公佈欄
2017年目標:
1. 名古屋女子馬復出賽
2. 看羽生比賽:NHK+GPF
3. 送吉米去跑大阪馬

        衣服要換季,保養跟彩妝也一樣要換季。夏天天氣熱,最怕就是出油跟流汗,讓臉上的妝變成大花臉。我之前用的粉底液是CHANEL的純淨完美粉底液,控油效果也不錯,很輕透的妝感,不會讓皮膚感覺負擔。不過用了一段時間後,可能是我變白了,覺得CHANEL的顏色有點暗,到了下午常會覺得臉色變的暗沈,所以我開始物色新的粉底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試了EL的無瑕親膚&Albion的水粉露,兩者的感覺都不錯,水粉露偏向自然妝感,簡單的說就是沒什麼遮瑕度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,想嘗試陶瓷肌的感覺。後來事實證明,皮膚好的人用什麼粉底都好看,皮膚不好的人,用在多還是遮不住:p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最近大家都在減肥,只有我還執迷不悟,一直努力不懈的吃吃吃,但是人生如果沒有了美食,那就會少了很多樂趣,所以我還是繼續吃好了^^

夏天是鰻魚盛產的季節,夏天一定要吃鰻魚飯(料理東西軍說的),所以上週六我跟Jimmy再度挑戰肥前屋,有鑑於上次太晚去沒吃到,這次我們六點半就到了,轉進巷子一看,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~流動率還蠻快的,一直有在緩慢前進,等了十幾分鐘就有位子了。
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 「Hero」是我最愛的日劇之一,不同於一般愛情故事,別樹一格的內容、輕快的配樂、出色的演員們,成就了一部經典日劇。我覺得這部片是木村拓哉的代表作,他跟松隆子的搭配真的是非常棒,可惜近幾年都沒看到兩個人一同演戲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週看新聞看到「Hero SP」在日本上映,當天的收視率高達30.9%,我趕快跟Jimmy說,叫他想辦法找到。拜網路發達所賜,一堆熱心的人讓我們可以很快的看到。昨天晚上我跟Jimmy懷著期待的心情欣賞特別篇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6/20(二)
        早上搭無料巴士回到札幌,在狸小路採購完畢後,到京王領取寄放的行李後搭乘JR前往新千歲空港,辦理完Check in之後,我們在機場吃拉麵,最後一天總算吃到札幌味噌拉麵,湯頭不會太鹹,還蠻好吃的。


匆匆忙忙吃完拉麵,我跟我妹趕快去商店採買名產,我爸媽則是跑去蓋章(機場有飛機展,每個展品旁邊有章可以蓋)。時間太趕很多沒買到,只買到幾種巧克力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6/19(一)晴天&多雲
        昨天充分的運動後,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十分愜意。早上吃老闆娘準備的日式早餐後,就要搭JR離開美馬牛了。這個早上我犯了兩個錯,第一我看錯火車時刻表,多等了四十分鐘才坐上車,到札幌時已經十一點多。第二個錯就是把項鍊掉在民宿,這個下集再寫...
        我們要搭下午一點的巴士前往洞爺湖,在狸小路逛不到半小時就趕緊找地方吃午餐。狸小路4丁目上有一家「リトルスプーン」,看起來像是連鎖店,我翻一翻門口的菜單,看到有湯咖哩耶~雖然不是原先計畫要吃的店,不過來札幌沒吃到湯咖哩就太可惜了。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「湯咖哩」這個名字時,覺得只不過是把咖哩變成湯,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。懷著期待的心情點了一份「野菜湯咖哩」,點完之後服務生送上來一卷東西,攤開之後是件小圍裙,我以為送上來的會是滋滋作響的鐵板湯,才需要用到圍裙,但是送上來的湯咖哩用一般的碗裝著,搞不懂為什麼需要圍裙
        送上來之後,我先舀了一口湯試試味道,剛入口的時感覺微微的辣味,喝下去之後辣味就消失了,辣味沒有在嘴裡殘留,嘗起來的味道跟咖哩一點都不像!沒有咖哩的濃郁感,但是卻充滿了香料的香味,香料的辛辣味搭配蔬菜的溫和口感,讓人喝一次就愛上。野菜有甜椒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南瓜、茄子,吃起來都有甜味,馬鈴薯咬起來脆脆的很特別(我懷疑它不是馬鈴薯),將白飯放入一起食用,真是人間美味啊~下次來北海道一定要吃這道料理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6/18(日)天氣晴 20度
        夏天來北海道就是要看薰衣草啦~早上吃完早餐,辦理Check out之後,大家將行李寄在飯店,提著隨身行李上路。
        從札幌車站出發,搭乘薰衣草快速號,一個小時又四十分就抵達富良野車站,我們在這裡換搭Mini觀光巴士前往「富田農場」。一到富田農場就可以看到一群又一群的觀光客,停車場內停滿了大巴士,才六月中就已經這麼多人,七月薰衣草旺季時一定是大爆滿。
        照片下方綠綠的一片都是薰衣草,六月中只能看到花苞,七月盛開時一定很美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小樽】— 情書&將太的壽司拍攝的地點、充滿浪漫風情的城市、到北海道必拜訪的景點...

        上午參觀完石屋製果廠,我一直催促我爸媽快一點,為了趕在下午兩點前到達小樽吃「魚真」壽司,這家店是「烤焦麵包遊北海道」作者推薦的壽司店,很多網友吃過都說不錯,聽說價格比有名的「政壽司」便宜。我們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,我很擔心店家不收客,還好來得及
        我們先點了兩份握壽司Set(一份15個,一份10個),接著想點烤焦麵包作者推薦的「魚真鐵板燒」,但是服務生說下午四點之後才有賣,只好點另一道醃花枝,因為菜單看不太懂,我把書拿出來指給店員看,店員看到烤焦麵包的書很驚奇,問我是那一國語^^。
        中午時間賣的東西有限,飯類套餐都沒有,怕大家吃不飽,又點了一個醬燒花枝,我想店員一定覺得很奇怪,這家人怎麼那麼愛吃花枝(因為我只看的懂花枝的日文啦)。照片是魚真握壽司,第一排從左上開始分別是蟹肉、海膽、鮭魚卵、帝王蟹、蝦姑,第二排我只認識花枝跟玉子燒,第三排是鮭魚、XX貝、甜蝦、鮪魚、XXX。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