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要換季,保養跟彩妝也一樣要換季。夏天天氣熱,最怕就是出油跟流汗,讓臉上的妝變成大花臉。我之前用的粉底液是CHANEL的純淨完美粉底液,控油效果也不錯,很輕透的妝感,不會讓皮膚感覺負擔。不過用了一段時間後,可能是我變白了,覺得CHANEL的顏色有點暗,到了下午常會覺得臉色變的暗沈,所以我開始物色新的粉底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試了EL的無瑕親膚&Albion的水粉露,兩者的感覺都不錯,水粉露偏向自然妝感,簡單的說就是沒什麼遮瑕度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,想嘗試陶瓷肌的感覺。後來事實證明,皮膚好的人用什麼粉底都好看,皮膚不好的人,用在多還是遮不住:p

        【使用心得】無瑕親膚粉底液十分濃稠,不過還蠻好推的,上多一點遮瑕力比較好,不過遮不住的還是遮不住。
〈優點〉控油效果很不錯,既使出油也不會脫妝,從早到晚都能維持明亮感,不會變的暗沈。不過皮膚狀況不好時,會有點浮粉。使用了一段時間沒有長痘痘,目前還算滿意。
〈缺點〉因為太濃稠了,很難倒出來,一不小心就會倒過量。防曬係數只有SPF10,不太夠力,所以我會先擦SPF50的隔離霜再上粉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