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同學Jane每年年底都會回台灣探望親友,以前都是拖她買一些美國保養品、衣服包包等,今年聽到她要回來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米小魯的東西,完全變成孝孝子女一族 。聖誕節那天就跟Jane拿回東西,不過之後就開始忙東忙西,忘了這一箱食物,直到米小魯結紮的隔天,正在煩惱家裡沒東西可以給她啃時,才想到這一箱米國貨。

這次拜託Jane幫我跟cookie媽扛回一箱sojos回來,我順便買了一盒有機餅乾,一包羊肺跟一些牛筋。


米小魯聞到牛筋的味道後就不肯離去,一直在箱子旁邊繞來繞去


眼神一直沒離開牛筋,非常的專注


當初會買這個零食,就是看到他的形狀很像柺杖糖,買來當米魯的聖誕禮物。


捲捲的形狀可以立著咬,也可以橫著咬


米小魯知道肚子有傷口,趴的時候還會側趴喔~ 要說米國貨跟牛筋圈有什麼不一樣,米國貨的味道比較香比較沒有腥味,耐咬度跟牛筋圈差不多,不過米國貨的價格是牛筋圈的7、8倍啊,還是買牛筋圈比較省荷包啦。


今天收到米魯的阿姨寄來的生日禮物,粉紅色的毛線帽,早上看到P家的球球帽時就覺得好像喔


米魯的阿姨在買的時候有打電話問我,米魯要戴那種SIZE,她說M號適合頭圍35cm的,我記得P媽說胖達的頭圍是38cm,所以就很堅定的跟我妹說M的一定戴的下。店員一直建議我妹買L的,我妹跟店員說,我姊堅持她們家米魯的頭很小。

拿到時我就覺得有點小,試戴的結果如下,是不是有點小啊?


米魯戴帽子的表情跟小噴好像喔~


米小魯:阿姨~謝謝妳的禮物,下次可不可以送我零食當生日禮物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