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純粹是抱怨文

十月底搬完家一片混亂,十一月初需要穿皮鞋時,Jimmy發現他的皮鞋不見了,東找西找就是沒找到,同時我的一雙白色高跟鞋也消失了。那時候我們都以為是在整理鞋櫃時,不小心丟掉了。那天,Jimmy只好趁著中午休息時間,趕快去附近的美麗華買了一雙新皮鞋,本以為從此就高枕無憂。沒想到~魔術戲法再次上演!!!

昨天早上,Jimmy又找不到他的皮鞋,這次我們很肯定沒有搬家沒有整理鞋櫃,鞋子就這樣不翼而飛,鞋櫃裡其他的鞋子都還在,只有那雙皮鞋不見蹤影,消失的時間又是在月中到月底之間,才一週多沒注意就不見了,可見之前的鞋子也是這樣不見的,真的是很令人火大

我們住的地方是電梯大樓,平時能進來的只有裡面的住戶,我們住在頂樓,算是人煙稀少的地方,Jimmy住了快一年都沒遇到,就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內掉了三雙鞋,不只我們這一戶,樓下某戶也貼出尋鞋啟事找鞋,不過樓下掉的是女鞋,難道小偷不只一個?電梯裡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,應該是抓不到小偷了,看來只能用消極的方法,將鞋子放到屋內保管了。

想到又要買鞋,煩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