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Jimmy問我2008的年曆怎麼還沒掛上,我說放在箱子裡還沒拿出來,在他的督促之下趕快拿出來拍照,還得及趕在2008的第一天結束前掛上

幾乎人手一本的日本寵物年曆,我登錄了兩本,一本是柯基的,一本是All Dog。因為柯基那本米魯生日當天已經有狗狗登錄了,所以我又在All Dog那本的12/28當天登錄,就是很堅持一定要登錄到12/28那天。

收到的人都覺得年曆很薄,有點小失望,說真的一本日幣 2000元,以台灣的物價來說算是很貴的,不過以日本的物價換算一本大概是台幣200多,難怪日本人瘋狂的登錄。扣除價格跟購買方式麻煩這兩點,集合365隻狗狗登錄這個idea很有趣,不知道明年台灣有沒有人願意發起^^。


米小魯很愛湊熱鬧,我在拍照她硬要過來插花


那時候為了增加被選上封面的機率,處心積慮換了一張照片,結果還是沒被選上....殘念。


年曆最後一面有縮小版的年曆,可以剪下來放在附贈的塑膠盒裡,就變成了桌曆(今天拿出來拍照才發現,我忘了拿一個給Orange媽,當初日本人寄來時也多寄了一個給我,有人要嗎?)


這兩個年曆都是別人送的,左邊的是Momo媽送的日本狗狗年曆,右邊的是我同學Jane送的美國狗狗年曆。


日本版的有柯基犬,美國版的沒有, 由此可見柯基犬在日本比較紅,在美國比較不紅


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米小魯的近況,米小魯恢復力驚人,手術後的隔天就可以跳上跳下了,而且還會去拿玩具叫我跟她玩拔河,雖然說我們盡量阻止她大動作,但她實在是太‧皮‧了。傷口到現在還會稍微滲血,每天抓起來擦優點三四次,還是一樣@@。明天就要上班了,很擔心她在家搞破壞把傷口弄得更嚴重.....Orz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