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帶爸媽去台中辦事情,久聞台中後站有一家很有名的肉圓,我跟吉米開著車繞了半天。怎麼找就是沒找到,後來跑去第二市場買了肉包吃了意麵,還有一家丁家肉丸,再買了一盒玉珍齋,回程時再繞去健行路上買「江家餛飩」。

這家「江家餛飩」是我爸媽的朋友家裡開的店,認識他們家也好幾年了,從來沒去吃過,我爸很雞婆地幫我打了電話預定,叫我回新竹的時候繞過去領貨,而且阿姨人超好,買了一盒又送一盒,就這樣拎著一堆台中名產,開心的回到新竹(heart)

晚上迫不急待地煮來吃,買一盒餛飩送一包高湯,一袋青菜,一包油蔥跟一包黑胡椒粉,高湯的份量很多,大約有四人份的量,誠意十足啊


一盒有20顆,為了防止沾黏,每個餛飩之間用塑膠袋分隔,拿取的時候很方便,貼心的設計再加一分。


雖然沒有高雄的溫州餛飩那麼大顆,不過料還是很實在,而且鮮肉的一盒20顆賣$120,加上高湯青菜,CP值極高。


煮法很簡單,把高湯煮滾,放進餛飩,在放進蔬菜,依照個人洗好放入油蔥跟胡椒,就可以上桌囉~


跟溫州餛飩比起來,江家餛飩的內餡味道比較有層次,口味比較重,搭配柴魚口味的高湯,歐依稀~~~


全部有三種口味:鮮肉、鮮蝦跟干貝
鮮蝦的餛飩裡面可以吃到一整隻蝦子,吉米說蝦子吃起來很新鮮,干貝餛飩裡面是用一整塊的干貝去包,每一口都能吃到干貝

【訂購資訊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4號
TEL:04-23283658
<<Menu請點這>>

生鮮餛飩(20粒/盒)
鮮肉餛飩:$120
綜合餛飩:$190 (鮮肉+鮮蝦)
鮮蝦餛飩:$250
干貝餛飩:$330
付:高湯、青菜、胡椒、蔥酥


可以宅配,印象中是四千免運費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