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文社待久了,身體越來越差,以前的感冒頂多是流流鼻水咳咳嗽,很少影響到工作情緒

但這兩幾次的感冒,明明只是流鼻水跟一點點喉嚨痛,整個人瞬間變的很無力,一直想著要休息不想工作

原本吃了有效的RURU感冒藥似乎出現了抗藥性,這次改吃パブロン,希望能早日康復....

所謂的成績單並不是分紅領多少,而且我到現在還沒拿到,也不知道會有多少...所以就不要再問我了^^

這裡講得成績單指的是身體健康檢查報告,去年底做完例行的健康檢查,眼科醫生說我有似青光眼...

的確這陣子常覺得眼睛很乾澀,很容易疲勞,難道這就是青光眼的前兆?

醫生叫我找時間再去做視野檢查,原來是想要去一般的診所檢查,打去竹北的眼科診所問,診所說這種檢查要去大醫院,呆呆的我信以為真,掛了省新的眼科

到了約定好的那天,外面下著大雨,睡過頭加上找不到停車位,等到我掛完號已經比約定時間遲了20分鐘,小姐一直說今天是特例,如果遲到會讓他們很難安排ㄆ一ㄚㄌㄚㄆ一ㄚㄌㄚ說了好幾次。

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,等了約20分鐘,終於輪到我做視野檢查,在做的過程其實蠻緊張的,因為有些地方感覺是看不到的....

做完檢查也沒有馬上問診,繼續等等等,輪到我的時候醫生看了一下檢查報告,什麼也沒說,就叫我再去做另一個檢查

中間又是漫長的等待,做完眼底斷層掃描,護士說還要等醫生做完雷射手術才能幫我看報告,當場我就發飆了~我問小姐到底還要等多久,從早上十點多近來,到現在十二點多了,還沒看完...囧rz

小姐說如果我不想等,可以掛下次來看報告,最後還是決定忍一忍,繼續等。

等到醫生動完手術,看了我的報告,只給我一句話「目前沒問題」,醫生說「定期檢查就可以了」,我問「多久要定期檢查一次?每年健檢的時候做一次視野檢查嗎?」醫生說「其實也不用啦,視野檢查還要另外排時間,不是那麼方便」

靠~(這應該是本台開張以來,尺度最大的髒話 XD)

我心裡想,浪費我的時間跟精力,什麼都沒得到,真的是有夠OOXX

當初健檢的時候,醫生說我的視神經盤有點凹陷,照了眼底斷層掃瞄,的確是有些凹陷,醫生說那應該是天生的(也就是說,沒救啦)

我問醫生「我常會覺得眼睛很乾澀,很容易疲勞,這是青光眼的症狀嗎?」醫生說「這應該是淚逸分泌不足」我「.....(早知道不是青光眼的症狀,我就不來了)」

當然,檢查之後知道沒問題安心不少,只是到大醫院看病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,從我出門到離開醫院,花了三個小時,掛號費360(檢查的部分免費),下回如果真的要做檢查,我寧可自掏腰包到一般診所做,也不願意再去大醫院啦~

成績單其他的紅字,大概都跟往年一樣

1. 血液膽固醇比標準值高一點點 → 醫生說這個跟遺傳也有關係(我:這只能怪我爸媽了)

2. 膽結石 → 飲食習慣不正常,這很難改正啊~

跟其他學長們比起來,本人的成績單算是很漂亮的,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,不要再出現紅字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