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的挑食來得快去得也快,在餓了兩天之後,星期一早上就恢復正常囉,這兩天食量變得很好,肚子也慢慢的鼓起來了

P麻說小噴每天都喝一碗牛奶,長的頭好壯壯,我也想給米魯補一下,看能不能長高一點,某天經過一家嬰兒奶粉用品專賣店就進去逛逛,想買一罐羊奶粉,店員看我好像是第一次購買,就給我三包試喝包,讓我們家小朋友試喝看看,我先拆一包拿來做餅乾,這個牌子的羊奶粉聞起來的味道好像克寧奶粉,不像一般的羊奶有股羊味,我聞了都想偷喝一口。


【材料】中筋麵粉150g、羊奶粉20g、地瓜泥70g、水少許
【作法】麵粉跟羊奶粉混合,加入少許水揉成麵團,再將地瓜泥和入,一邊柔一邊加麵粉,直到麵團不沾手。用165度烤 20分鐘,再用100度烤20分鐘。
做出來的餅乾充滿奶粉香味,我拿了一塊來吃,香香甜甜蠻好吃的~餅乾剛烤好放在流理台上放涼時,米魯就一直在旁邊跳來跳去,愛得很。


當天做了另一種「蒜味雞肉餅」,給米魯一小塊試吃,她有點猶豫,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吃完,大概是因為蒜味太重,看她不是很喜歡吃,做了一大堆都被打入冷宮(冷凍庫)^^,下回我還是乖乖做食譜上有的餅乾,不敢再異想天開做些怪怪餅乾啦~
【材料】蒜頭兩瓣磨成泥、雞絞肉100g、燕麥25g、麵粉120g、蛋 1個
【作法】烤箱用200度烤20分鐘,再用150度烤20分鐘,這次懶得壓模,直接桿平切成長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