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最盼望的就是星期五的來臨~過了星期五就是HAPPY的週末,星期五晚上心情特別輕鬆愉快,就會想做點小零食給米魯吃。這是參考一米家的台灣棕熊餅乾做成的香蕉燕麥棒,一米媽沒寫比例,所以我就隨心所欲自己加。

【材料】(網路上很多食譜可供參考)
1. 香蕉一根壓成泥 約100g
2. 即食燕麥片 30g
3. 全麥麵粉 70g
我想要香蕉味道重一點,所以沒有加很多麵粉,麵團柔好時是濕濕黏黏的狀態,這種麵團不好壓模,就切成長條滾一滾變成棒狀,放進烤箱用175度烤20分鐘,翻面後再用100度烤10分鐘。烤的時候整間屋子都充滿香蕉味~好好聞喔~


一米媽說我都沒有讓米魯入鏡,那是因為米魯太不稱職了,不是靠得太近就是離得太遠,很難拍。


這次有比較乖,叫她等等會聽,趴在那邊明明很想吃,都不敢把頭轉過來~


等到口水快流下來,眼神呈現迷濛狀態


要給她吃之前還是要等等,要訓練耐心!


好啦~可以開動囉~看她這個樣子應該是粉好吃啦~


剛烤好時,我就偷吃了一口,好好吃喔~拿給米魯一根後,自己又吃了一根,香蕉烤過的味道還是一樣香甜,吃完之後又忍不住吃了一根,米魯邊吃邊看我,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麻麻要跟我搶餅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