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LL Dog第三冊開始登錄了,每一隻狗狗都可以在All Dog登錄一日,也可以在自己所屬的犬種登錄一日,條件一樣,有登錄一日就要買一本。看到越來越多台灣狗狗登錄囉~台灣人蠻愛湊熱鬧的,我也是其中之一,哈!

我看到很多人都是一狗登錄多日,應該是很多人看不懂日文,所以才會不小心登錄太多天,想登錄的人一定要記得,一隻狗狗只能登錄一日。
重要公告:關於重複登錄的處理方式
原文:http://www.365calendar.net/info/365/#entry-147
今天下午刊登了新的公告,重複登錄者,不只是登錄會被取消,帳號也會被取消喔~而且不管是年曆完成之前或是完成之後,都會被取消。大家要注意喔~免得辛辛苦苦上傳的照片被取消,那就粉可惜了。


昨天在三犬家看到2008日本寵物年曆,只要募集到365張圖片,就會製作成年曆,科基犬還蠻熱門的,已經進行到第二本年曆了。

不過米魯的生日12/28跟返家日都被登錄了,我就有點打消念頭,但今天看到P麻家也在登錄,越來越多人加入,愛湊熱鬧的我選了某個有意義的日子,就…就…就…登錄了啦~~~(感謝三犬麻幫忙登錄)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(也有貓、兔子、鳥、汽車等項目的募集活動)
日本寵物年曆招募網頁:http://www.365calendar.net/365dog/index.php
加入會員是免費的,昨天有試著加入,姓名填英文是OK的,密碼記得要有英文字母跟數字只要是英文、數字即可,電話號碼用手機號碼,依照網頁上範例格式填就可以了。註冊之後會寄一封信到信箱,再連到該網址填寫資料,這樣應該就成功了!一個人可以登錄20隻狗狗,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,如果有將愛犬登錄到年曆中,至少買一本(一日一本),一本是¥2000。

我看了一下海外運送,五本以內是¥1500,五本以上免運,麻煩的是只接受銀行匯款,如果要從海外匯到日本,手續費約¥5000日幣,請日本朋友幫忙匯款比較划算。

【登錄照片的注意事項】
1. 一隻狗狗只能登錄一日
2. 照片不能加工(白色背景OK),不能有文字,不能加框
2. 照片要用 4:3 的,如果不是4:3,他們會自動剪裁為4:3,可能會有部分被裁掉。
3. 照片不可以有清楚的人臉或身體
4. 照片不能含有個人情報,例如汽車、摩托車車牌
照片不符合規定不能印刷喔!

這是2007的年曆成品,蠻細緻的,顏色也很美。


登錄的畫面如下,沒有圖的就是還沒人登錄,米小魯登錄在12/27那天。


我選了米魯跟Cookie玩的照片,很喜歡這張米魯小得意的神情跟Cookie無奈的臉。
圖片按下去可以看到詳細資料,故意把特色那欄用日文寫,「パンダみたいな顔」意思是「熊貓臉」,本來是想寫畫煙燻妝的科基,但是我不會煙燻妝的日文,想到Sora媽稱米魯為熊貓科基,就這樣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