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前開始survey睡墊時,從來沒想過會演變成現在這樣,一口氣買了三個睡墊^^。這個牌子是襪姨跟米米媽推薦的,不沾毛又可以丟洗衣機洗,據說使用2~3年都不變形,我聽了超心動,馬上上網搜尋相關資料。

【網路上找到的說明】
Bowsers寵物床的特點
~耐久且易保養的布料~
*不易沾黏寵物的毛髮、灰塵
*透氣性良好、不易吸收地板上的濕氣,可確保布料保持冬暖夏涼,讓您的寵物有卓越的舒適感
*拆洗方便,並可使用洗衣機清洗,每次清洗後會越發柔軟,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褪色毀損

~高級內填物~
*使用百分之百高等記憶型聚酯泡綿,可讓睡床長時間使用後仍保持原有良好的彈性及舒適性

~品質及設計感~
*為維護產品的品質,所有產品皆由Bowsers Pet Products設計師所設計,並嚴格做好品質與技術的控制
*備有多樣布料款式,適合不同室內裝潢風格的家庭,讓您有更多的選擇


上週上完幼幼班之後,帶著米魯直接殺去店裡看,當天顧店的是一位小姐,米魯看到女生馬上黏上去撒嬌,小姐非常親切,一一把墊子攤開讓我看花色,還問我要不要讓米魯試躺看看,我急忙說不要,等下米魯在上面尿尿,我就必須全包回家,太恐怖了。

最近有很多人來搶購,現場墊子剩不多,甜甜圈床剩比較多,我的目標放在薄墊,但薄墊剩下的花色超少,我看上的Quilted Mats只剩2色,最後買了僅存的粉色條紋。

▼回家打開來拍照,好奇寶寶一直想靠過來,被我制止後開始裝無辜,躲在後面偷偷咬。


▼淺色的條紋看起來比較適合夏天使用


▼這個墊子反面是粉紅色,原本小姐是推薦另一款淺咖啡色系的,她說跟米魯的毛色比較搭,我想米魯已經沒什麼淑女氣質,還是買粉色的培養一下氣質。


▼撲好後米魯也很配合的上去玩玩具,Size L的長大後也夠用。


▼我也買了一個厚墊,打算放在運輸龍裡面,等冬天再拿出來用。


米魯蠻喜歡這個墊子,有時候給她零食,會自己咬到墊子上享用,偶爾也會上去趴一下。只是,這個墊子還是逃不過被尿尿的命運,某天的下午,前一分鐘她還在上面咬東西,後一分鐘就蹲在上面尿尿,還好Jimmy搶救的快,趕快用衛生紙把尿尿吸乾,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,墊子表面的防潑水做的真不錯,尿尿沒有滲進去,擦乾後也沒有尿味,就讓米魯繼續使用囉

米魯:人家真的很喜歡墊子,喜歡到捨不得離開,才會尿在上面啦~


【補充使用心得】
墊子使用四五天,還沒下水洗過,不知道洗過之後會不會變形。但是對於不沾毛這一點,效果真的粉不錯。米魯掉的毛又細又小,不仔細看很難發現,把墊子拿起來抖一抖,大約有七成的毛會掉下來,比較頑固的用手拍一拍,也掉的差不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