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上課前十分鐘,是小幼幼的活動時間,米魯只要一進教室就到處找同學玩。今天能夠跟米魯玩最久的,就是小黑狗BuBu了。

還記得她們第一次見面時,米魯一直把BuBu壓在地上,BuBu長大了,今天換米魯一直被壓。


兩隻狗一直在教室跑來跑去,玩得很High


剛滿三個月的古代牧羊犬光光,有時候兩隻狗吵得很凶,光光會來當和事佬,把兩隻狗隔開。


米魯覺得光光太溫和了,不會主動找光光玩。


幼幼班同學分成兩派,一派是好動兒,全場跑來跑去,另一派是模範生,安安靜靜的坐在拔拔麻麻身邊。這次坐在米魯旁邊的同學MoMo。


米魯跟Momo的關係僅止於打招呼,兩個個性差異太大,玩不起來^^|||


另一個同學Monkey,Monkey常會走到我們面前坐下討食,他會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,希望我給他東西吃。雖然老師耳提面命,不要被狗訓練,但是每次看到Monkey的臉,還是會忍不住餵食。


在課堂最後,有兩位現任的狗醫生出現,讓小幼幼們認識成犬,所有的小幼幼都放開,讓他們自由活動。

光光平時就喜歡咬牽繩, 看到米魯的牽繩當然不會放過,一口咬住,有一段時間就看到光光牽著米魯跑來跑去,好像人在遛狗一樣,全部的人都笑翻了。米魯也很認命,就讓光光乖乖的牽著,有時候動不了還會原地趴下等,真有趣

可愛的小幼幼們,下週再會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