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麻的碎碎念:
長牙時期的小狗最愛咬東咬西,如果沒有給她適當的東西咬,壓力無法抒發會搗蛋,牛皮骨、潔牙骨吃太多可能會消化不良,而且米魯又有拉肚肚的前例,所以我一直猶豫到底要拿什麼東西給她咬。襪姨推薦我Nylabone的磨牙骨,襪姨說阿卡從小就咬這個,可以咬很久又不用擔心吃太多牛皮骨,不過我在台灣的網站找了好久都沒現貨,剛好有學妹要回台灣,就拜託她幫我帶一些回來。

講了這麼多,其實只是要為自己的愛敗家找藉口啦


Nylabone的磨牙骨有分等級,Flexible比較軟,適合幼犬咬。


怕下次想買時買不到,一口氣買了五種,換牙之後才會用的超耐咬Durable系列也買回來囤。


這隻小藍狗很眼熟吧!它就是一米姊姊愛奴二號的後代,只有手掌2/3大的迷你狗,另一個是拔河玩具。


拆開之後迫不急待拿給米魯,想知道她喜不喜歡,一開始很捧場,咬住就不想放。眼神好像在說:快給我~快給我~


得手之後開心的咬起來,Y型的設計讓米魯可以用前腳將它夾住


一定要躺著啃才過癮


拔河玩具喜歡嗎?只要是新玩具~她都喜歡


對米魯來說,躺著也能玩才是好玩具喔~


看到她咬的這麼高興,心中暗暗竊喜,還好沒有白花錢,但是‧‧‧‧經過了三、四天的試用期,我發覺米魯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,為什麼呢?靜待下回分曉囉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