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<<上上小花園>>,Sasan在她的Blog介紹她常用的眼影,我在回應裡提到stila眼影,在這邊介紹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這是stila推出的2006早春彩妝盤,有著一個非常夢幻的名字,叫做「維納斯早晨」。我買的是嫣紫彩妝盤,以霧銀冰霜為色彩基調,組成三色眼影及一色腮紅的彩妝盤。

        使用方式:眼影刷清沾閃爍珠光的銀粉色(左上),均勻塗滿整個眼窩打底,再沾上銀色為基調的紫色(右上),塗滿眼窩下半部,再將眼影刷細端沾濕,沾取(右下)偏紅酒色的深咖啡色畫眼線,(左下)棉花糖般的淡淡粉紅是腮紅。乍看之下會覺得顏色偏咖啡色,在眼皮上抹開之後,在光線的折射下,可以看到微微的紫色光芒。沈穩內斂的色調,營造出一股自然的氣息。秋冬時或是當天要穿正式服裝時,我會選擇這款眼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上面是開架式MJ眼影,單價不貴一個才一百多,顏色種類很多可以選。我會用左一或右一打底的,再選中間的粉紅色、綠色或珊瑚色塗滿整個眼窩就OK了。但是我的眼皮非常會出油,用這款非常的不顯色,除非很勤勞的補妝,否則很難維持原先的顏色。有了新歡stila之後,已經很久沒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PN的彩妝做的很吸引人,銀色亮面的外盒及粉嫩柔和的色系,讓我敗了不少。這款眼影強調雙色畫法,從眼頭開始將紫色畫滿2/3眼窩,從眼尾將綠色畫滿,輕輕的重疊在紫色眼影之上,白色的眼影用刷子刷在眉毛下方,眼尾的下方也可以畫上一點,黑色拿來畫眼線。整體顏色十分輕盈,看起來十分清爽,不過持妝度也不好,紫色的部分很容易不見。

        選眼影時,顏色的顯色度及持久度很重要,使用的工具也很重要,用眼影棒時比較容易上色,相對的也容易畫的太深,用眼影刷比較好掌握深度,尤其在使用亮片眼影時,使用刷具畫出來的眼影會比較透喔。另外,如果想讓眼妝更為出色,一定要用睫毛膏,睫毛膏會讓整個眼睛會變的更有神喔~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