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魯是個貼心的小孩,知道大環境不景氣錢難賺,把周圍隨手可得的物品當玩具咬就可以不用買玩具了。

免錢玩具之一:紙箱
▼初次見到紙箱,不知道如何下嘴,我把她抱進去,不吵不鬧,乖乖的在裡面啃起紙箱。


▼把紙箱放倒後,很好奇的進去聞一聞,然後用前腳努力扒啊扒,非要把底扒起一層才甘心。


▼原先的紙箱已經爛掉了,換了一個比較淺的紙箱,米魯可以自己爬進去扒底部。平均一週拆掉一個紙箱,她只把瓦楞紙咬的碎碎濕濕的,但不會吃下去,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她咬。


既紙箱之後,第二個發覺的寶物是「保特瓶」,某天我買了一罐飲料,喝完後放在桌上,某天她好像在咬不該咬的東西,我把空保特瓶丟到她旁邊想要嚇她,沒想到她完全沒被嚇到,反而對保特瓶非常有興趣。
▼發現保特瓶會在地上滾,超愛,還會用腳推開再去追


▼用身體固定保特瓶咬瓶口。


▼第一個保特瓶三天就咬的扁扁扁,看她這麼愛,又買了一個給她玩,這次買錯牌子,買的罐子比較硬,她咬不扁不是很愛。(OS:麻麻,查理王的瓶子比較好咬啦~下次要買查裡王給我喔~)


▼瓶蓋也很愛,一開始會擔心她吞進去,在旁邊觀察了很久,發現她只會含在嘴裡嚼,就放心的給她咬囉。


▼米魯有多愛瓶蓋呢?吃飯時要帶著,給媽媽摸肚肚時要咬著,連尿尿時都要咬著尿,如果讓她帶進窩裡咬,可能會咬著瓶蓋睡覺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