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會來看我的blog的人,應該有一半以上沒聽過『鋼の錬金術師』。簡單的說,是日本的漫畫,有出動畫,現在又出了劇場版「香巴拉的征服者」,故事內容就省略不說了,有興趣用google查就會出現一大堆。

這部電影是12/23日上映,那天晚上,我跟Jimmy興沖沖的趕去華納威秀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開演了,我想說這不是熱門的電影,應該還有位置,沒想到已經滿了,而且9點這一場是今天的最後一場,我跟Jimmy只好失落的回家...

星期六去開會及參加尾牙,沒時間看~

轉眼間到了星期日,睡到自然醒已經接近中午了,不信邪的我們還是決定吃完午餐在晃過去,到了那邊又是快開演的時間,想說應該沒這麼熱門吧,沒想到1點半的場次又全部賣光光。還好這次還早,可以劃下一場的座位,於是我跟Jimmy劃了3點的位置,在電影開演前,就去逛街shopping

等到三點半開放進場後,我才知道,真的很多人來看,清一色都是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生,其中摻雜一些父母,像我們這種年紀的,是非常非常少見的,混在一群小朋友當中,感覺很尷尬^^
在看電影的時候,那些小女生一看到主角出場,就開始尖叫,看到主角受傷也要尖叫,看得我跟Jimmy臉上一直出現三條線,無法想像為什麼會瘋狂到這種地步。

撇開這些外在干擾不談,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,劇情很緊湊,夾雜著歡笑與感動,令人回味無窮,有看過動畫的人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喔~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onymusic.co.jp/Animation/hagaren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