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德法遊記還沒寫完 ,就讓我插撥一下吧,而且我今天考完日文檢定考囉,下週可以專心寫遊記了(如果猜對五成,應該就有機會過吧

話說兩天前,也就是星期五那天,Jimmy很興奮的跟我說,安達充的漫畫鄰家女孩拍成電影囉~Jimmy是個安達充迷,他特別喜愛漫畫裡安達充式的幽默,以及高中生熱血的棒球運動,我也是在他的影響之下,開始看安達充的漫畫。我們說好等我下午考完日文檢定,晚上就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~

昨天,星期六,如往常一樣睡到十一點才起床,起床後弄一弄,出門吃個午餐,再去換個機油,準備前往考場。由於時間掌控不良,考試開始時間是下午1:20,我們1:20才抵達捷運新埔站,那時候我已經很想放棄了,(因為已經遲到了,而且之前出國玩那麼久,日文荒廢已久,回國後雖然有心想念,但怎麼念都念不完)但是想說都報名了,就去考個經驗吧,所以匆匆忙忙的跑進考場,一路上都沒看到什麼人,我心想這下慘了,大家都進教室了,不知道監考老師還讓不讓我進去,等我跑到教室門口一看都沒人!!!我嚇了一跳,趕緊把准考證拿出來看,才發現考試是星期日,不是星期六,我搞錯日期了啦

就因為這麼一件烏龍事件,我決定不管明天的考試了,看電影去。可是美麗華的華納威秀沒演『タッチ』,晚上再去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瞧瞧。不知道是因為這種電影題材不吸引人,還是沒宣傳沒人知道,來看鄰家女孩的觀眾少的可憐,大概只坐了三、四排。

心得:
        我已經忘了這部漫畫的劇情,就當看一部輕鬆感人的電影。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也喜歡安達充,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,但是不要期望太高,因為要把十幾部漫畫的劇情濃縮成兩個小時的電影,真的很難。

Jimmy評論:
        整部電影有些串接的部分不夠流暢,而且安達充的幽默沒有充分表現出來。
        演員演的都還不錯,很稱職的表現出電影中角色的個性。
        至少沒有出現像某部電影裡面的「某男主角:不要動~他是我的~」那種不搭調的場景

 
 (圖片來源:http://touch.yahoo.co.jp/ 日本官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