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昨天的柯基犬日曆值日生是米小魯喔~因為28號已經有人登錄了,就改登錄到前一天27號,順便提醒大家米小魯的生日是隔天。
你拍攝的 1227_365Calendar。

昨天跟竹簾幫的好友一同去100號牧場玩到累翻了,今天兩人一犬睡到自然醒,再出門買菜準備晚上生日大餐。

今天準備一個新玩具給米小魯,下面這個布球是米小魯的最愛,每天晚上都要在家裡玩我丟她撿的遊戲,雖然經過多次修補,還是越破越大洞,拔拔特別指示要再買一個新的給她
你拍攝的 IMG_2836。

這次買不同款式的玩具,這個牌子的玩具顏色都很鮮豔,旁邊三角形凸起的部分有放玻璃紙,裡面有鈴鐺跟揪揪叫的發聲器,只要動一下就會發出聲音,深得米小魯的喜愛
你拍攝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。

預備~~~起!!!
你拍攝的 IMG_2838。

看到玩具就一直跳來跳去,超級HIGH~
你拍攝的 IMG_2842。

丟出去後馬上咬回來給拔拔,用眼神暗示拔拔趕快再丟出去
你拍攝的 IMG_2866。

整個下午就看她不時的把玩具咬過來,叫我們跟她玩
你拍攝的 IMG_2874。

================生日大餐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我在廚房煮飯時,米小魯都會跟進廚房監督我,一開始只是趴在冰箱前面,最近越來越過份了,直接趴在瓦斯爐前面,害我這幾次煮東西都很怕不小心燙到她,為了她的安全也為了我的便利,只好把圍欄拿出來檔在廚房門口。

一開始米小魯會用嗚嗚叫表示抗議,還會用腳去推圍欄,試圖闖進來,在被罵過幾次之後,就開始裝可憐,我在廚房煮多久她就在那裡坐多久。
你拍攝的 IMG_2879。

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的努力,生日大餐上桌囉~

有了LC的小陶鍋的加持,看起來特別美味 XD,左邊是烤奶油馬鈴薯,右邊是南瓜濃湯
你拍攝的 IMG_2880。
【烤奶油馬鈴薯作法:用奶油將馬鈴薯煎到表面有點變色,放入烤箱用200度烤15分鐘,再灑上一些洋香菜葉】
【南瓜濃湯參考fifi家的作法:南瓜、紅蘿蔔、馬鈴薯蒸熟,跟牛奶一起放進果汁機打,再用小火煮到濃稠】


牛小排、香煎雞里肌,配上一些蔬菜,雖然跟去年的生日大餐相比,有cost down的跡象,但是麻麻的愛心沒有減少喔^^
你拍攝的 IMG_2885。

看她等了那麼久,生日快樂歌都沒唱就開動囉
你拍攝的 IMG_2887。

為了方便進食,將肉剪小塊,跟蔬菜全部攪和在一起
你拍攝的 IMG_2892。

米小魯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,五分鐘不到就吃光光啦~
你拍攝的 IMG_2893。

Dear 米魯:
妳今天滿兩歲囉,要更成熟更懂事喔
麻麻希望妳度量大一點,不要那麼愛吃醋啦^^

【後記】
早上我跟Jimmy說,米小魯今天生日要許三個願望
1. 想要一台Roomba吸我掉下來的毛
2. 想要一個鏡頭拍我在外面狂奔的樣子
3. 想要吃零食吃到吐

Jimmy回「辦不到~」還說「這不是米小魯的心願,根本就是麻麻的心願」

唉呦~幹嘛計較那麼多ㄇㄟ~我也是幫米小魯爭取福利啊....

全站熱搜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