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看到有Sofina試用活動,想當年我也是Sofina產品的愛用者,這次又是美白系列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啦~

不過等到我報名完才發現某天要去參加產品說明會,然後又因為事情做不完,不好意思跟老闆說要請假,只好忍痛跟主辦單位說抱歉...

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到此結束,沒想到主辦單位好有心,居然寄了一罐正品給我試用

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「Sofina 瀅白精華」,日本2/23剛上市的新品,台灣馬上就引進,台灣跟日本越來越同步啦
(Sofina官網的介紹: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whitening/lineup/essence.html

引用官網的說明:

洋甘菊ET菁華美白防禦修護成分,阻斷黑色素及斑點生成。清爽細緻的質地,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內部,有效解決霧斑造成的膚色不均、暗沉等問題。多重植物萃取 而成,適用於整個臉部,連最敏感的眼部周圍也可使用,全臉明亮煥白、均勻透亮。

  • 白有效成分 洋甘菊ET菁華
  • 桔梗根菁華
  • 白樺萃取菁華
  • 恆白記憶誘導體(Chromone Derivative S)
  • 微香性・無著色・無油配方

Sofina的美白精華我以前也是用掉好幾罐,前一代產品的主要成分是熊果素,對我來說還蠻有效的,這次的成分是以植物精華為主,看起來就很令人期待。

 

【心得】

收到的隔天開始,我就很勤勞地早也塗晚也塗

從開始使用到今天,用了快三週囉~

瀅白精華的觸感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之間,很好推開,擦完之後臉不會有緊繃感

按壓兩次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,用量蠻省的,我用了之後不會起小疹子也沒有冒小荳荳,皮膚的狀態一如以往

 

 這次使用的時間雖然沒有很長,剛好前兩週去馬來西亞出差,每天接受熱帶太陽的照射,臉都沒有曬黑喔~最明顯的就是粉底的顏色,最近新用的粉底色號稍微白一點,剛用的時候常會覺得色差很大,但是最近在使用時,覺得粉底已經快跟膚色差不多了,可見有擦有保佑啦

說真的,要不是太傷本,我很想連手腳都一起塗一塗,因為我的手比臉黑好多喔

anyway~等現在這罐用完,差不多也是母親節檔期,我應該會再再買一罐持續用,今年夏天的目標!一定不能曬黑了!既使曬黑也要趕快白回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