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亞洲區的初選結束了,中華隊無緣晉級。昨天的中華vs日本那場,讓人非常失望,居然被日本call game,換了八個投手還是壓制不住日本的打擊,不知道是投手實力不足還是教練調度不好,看到中場就已經快看不下去了。在看這場比賽的時候,內心非常矛盾的,看到偶像Ichiro上場,會忍不住想幫他加油,但是想到他如果上壘,對中華隊是威脅,就在這樣的矛盾心情下看完這場比賽,雖然說比賽前就知道贏的機會不大,但是輸這麼多真的很難過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今日的對中國的比賽還不錯,算是有達到應有的水準啦~晚上的日韓大戰,撇開Ichiro不談,領軍的可是台灣人的驕傲「OH桑」,當然要幫日本隊加油。前幾局看得很高興,Ichiro有安打有盜壘還有長傳三壘的演出,沒想到第七局居然被韓國逆轉,真是令人無言以對,害我心情超Blue

        對這幾場比賽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「世界棒球經典賽-中華隊加油團部落格 http://blog.yam.com/wbc2006」有很多網友寫的意見十分中肯,尤其是對於台灣職棒制度的檢討,真希望那些球團的老闆能看到,讓台灣的棒球從現在開始改變,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跟韓國日本抗衡。

【後記】
ps1. 這次中華隊的小將表現很不錯,尤其是旅外的林威助、胡金龍跟陳鏞基,攻守俱佳,未來幾年中華隊就靠你們了!
ps2. 日本隊的帥哥好多~這次發覺了一個新偶像,就是2棒西岡剛,他今年才21歲喔,打擊左右開弓,跑壘速度快,守備佳,未來一定大有可為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