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租屋族而言,買家電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,搬家時很難搬運,有時候遇到附家電的房子,只好把原先的處理掉,這種事情在我6~7年的租屋生涯中一直發生,之前我都是買便宜勘用的二手家電,最近想通了,反正東西已經多到要請搬家公司幫忙搬,不差一兩件家電,就這樣下定決心買台新洗衣機。

好幾位朋友都買滾筒洗衣機,用過的人都粉推薦。我們一開始就鎖定要有「滾筒、洗脫烘、變頻」等功能,目前市面上販售的機種,符合這些的有國際牌、三洋、LG、惠而浦等,LG絕對不考慮(我對韓國貨沒信心),國際牌跟三洋的評價都不錯。

本來已經想好要買國際牌10kg那台,但我們對滾筒蓋那個綠色邊有點意見,就沒有很積極的行動,上週又被我想到這件事,上網搜尋發現Toshiba也出了一台滾筒洗衣機,功能跟國際牌差不多,也是日本原裝進口,外型又很簡潔,馬上變心。隔天去上回買冷氣的電器行問,老闆娘說這台才剛出,我們是第一個購買的客戶,給了粉優惠的價格

安裝好之後,開心地拍照以茲紀念,米小魯前來視察新家電。


簡單大方的外觀,白色的看起來就很清爽。


蓋子的形狀很特別,外面是平的,裡面是凸的。


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,最喜歡它的選單設計方式,只要旋轉Start的按鈕,就可以選擇想要的洗滌方式。


這是放洗衣粉、洗衣精及柔軟精的盒子。


洗衣機上方設置一個水平儀,讓使用者方便檢測洗衣機的安置狀況。


運轉時會有燈顯示這次的洗滌的行程、時間等等


這兩天,我們洗了五次衣服,用了五種不同的洗衣行程,第一天兩個人一直蹲在洗衣機前,看著它運轉,第二天新鮮感稍退,想到才會去看一下

一般洗衣機要先將水蓋過衣物,才開始旋轉攪拌,滾筒洗衣機只需要少量的水,用拍打的方式清洗,在清洗的過程當中,幾乎看不到水,非常省水,而且衣服也洗得很乾淨。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,容量只有9kg稍嫌小了點,說明書上寫只能洗單人的毛毯。另一個缺點就是,說明書建議不要洗沾狗毛的物品,狗毛長期累積會影響洗衣機的效能,也就是說,以後我要洗米魯的物品之前,要先用吸塵器吸一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