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要介紹一家超好吃的牛角麵包專賣店,在北海道的生活進入第8周,光顧了4次
要不是怕吃多了會胖,還真想每週都去買一次

Tender Heart:http://tender-heart.net

最初是在緯來日本台「我愛北海道」的節目中看到,上網查了一下就在中島公園的旁邊
為了讓吉米回台灣前可以吃到,從洞爺湖回來的隔天早上,就去拜訪囉~

藍色圈圈是我們住的飯店位置,快步走大概需要花費20分鐘
   帶著米小魯走的時間要Double

第一次拜訪時是二月底,那時候地上積雪還很多


店門口的側邊有個小小告示牌,可以將寵物繫在旁邊的柱子上等

 

我們跟老闆娘說是看了電視節目才來的,她說女主持人偶爾也會光臨,到目前我還沒遇過啦:p

▼店裡面販賣的牛角麵包種類至少有20種以上,形狀也很多種
   (這裡有全部Menu: http://tender-heart.net/menu)

 

▼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~害我每次都很掙扎,不知道要買那幾種
   如果是用北海道的麵粉跟奶油製作的牛角麵包,會在牌子上特別標示出來
   通常我很猶豫的時候,就會先挑100%使用北海道材料的試試

▼也有販賣包餡的三明治,依照經驗,早上去比較容易買到
   我吃過雞肉跟生火腿,個人比較喜愛包雞肉

 

▼第一次買,選了招牌的「テンダーくろわっさん」,使用100%北海道的奶油跟麵粉
    超好吃~味道很香,不是那種鬆鬆軟軟的口感,咬嚼之後的味道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    也不會很油膩,好吃

   吉米選的火腿馬鈴薯三明治也很好吃


▼第二次去是 3/18,剛好遇上每月18號打折(5%)活動,貪心地買了一堆
   最上面是「シュガーくろわっさん」,表面有一層糖,外皮脆脆的,裡面軟軟的
   有甜味又不會太甜
 
   左下是MINI Size的「ペッパーチーズくろわっさん」黑胡椒起司牛角麵包
   右下是MINI Size的テンダーくろわっさん」,我愛這款招牌,每次去都要買

▼這個是「てい焼きチキン」三明治,吃起來像照燒醬的味道,甜甜鹹鹹的很有飽足感

▼3/29 第三次拜訪 ,下午才去,只剩下生火腿三明治,吃了之後還是比較喜歡照燒雞肉口味

▼4/14 第四次拜訪,溫度到達13度左右,在外面散步好舒服~
   想著已經兩周沒去了,早上散步的時候帶米小魯繞過去

▼買完不急著趕回家,到中島公園休息曬太陽

▼與米小魯一同分享美味的牛角麵包,這樣悠閒的生活,真希望一直過下去啊~

如果有到札幌玩,又很喜歡吃麵包
一定要光顧這家Tender Heart,不想走太多路的話,可以搭市電到「行啓通」站,走路約2分鐘就到了
早上七點開始營業,賣完就收攤了~
我最晚的記錄是下午三點~四點之間去買,還有十種以上可以選

arrow
arrow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