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別team的尾牙,因為我聽到他們要去吃德國豬腳,所以厚臉皮的跟著來吃一頓。
這家餐廳提供早、午、晚三餐,但是德國豬腳只有在晚上6:30之後限量供應(最好事先預定),除了提供餐點,旁邊還有一個麵包坊,賣各式各樣的德國麵包,還有德國香腸跟一些食品。我不知道麵包坊不能拍照,拍了兩張後被一個中年婦女制止,真是不好意思。不過既然都拍了,就放上來給大家瞧瞧。雖然說有很多麵包,但是沒有我想吃的南瓜子麵包跟罌粟子麵包(同事說因為罌粟在台灣被列為毒品,所以無法製作),最後什麼都沒買。


這次聚餐總共有十一個人,主辦人事先訂了兩份「老饕美食百匯」套餐,這是套餐附的麵包,好像有三種口味,因為我忙著拍照,只吃到最後面那種,吃起來帶點酸味。


套餐的「季節沙拉」,份量還蠻多的,沙拉醬有點酸酸的,有點像我買的日式和風沙拉醬,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
這就是今天的主角「老饕美食百匯」,這樣是四人份喔~一個人吃這麼多會撐死。


「老饕美食百匯」有德國豬腳、香草肉腸、燻味豬排跟煎香酥豬排,全部都是豬肉。
德國豬腳的皮烤的很香脆,我同事都覺得太鹹,我都搭配酸菜跟芥末一起吃,覺得還OK。可惜沒有老啤酒Alt,如果搭配啤酒,味道應該會更棒吧。
德國香腸很脆很好吃,雖然說還是有點鹹,但是香脆的口感令人吃不膩。燻味豬排就像是厚火腿片,那時候已經吃的很飽了,感覺上只是再把東西塞進嘴裡^^。


同事點的菲力牛排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
「珍菇乳酪焗豬排」,裸麥麵包上面放香煎豬菲力及奶油蘑菇,再以起司焗烤而成,口味十分的濃郁,豬菲力很軟,旁邊的炸薯條也很好吃,我吃了好多麵包。


另外點的甜點「串燒冰淇淋」,我吃了香草跟酒釀的,味道非常濃郁,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。


因為不是我付錢的,所以不知道總共花了多少COCO,以菜單上的價位來看,主菜300~600,再要加一成服務費,所以一個人大概要五六百吧,對我而言,算是高消費了^^。

【溫德德式烘焙餐館】
地址:台北市德行西路五號
電話:02-28314415
註:「老饕美食百匯」NT$2005、「德國烤豬腳」NT$ 540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