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沒有你】莫文蔚
Hey 我真的好想你
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

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
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

Hey 我真的好想你
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

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
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

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
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

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
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

Hey 我真的好想你
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
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音樂頻道強力放送莫文蔚的新歌,聽著她獨特的嗓音唱著這首歌,讓我想起了大學同學byz...

        兩年前的八月,我剛從研究所畢業,在上班前每天無所事事,就在家上網看電視,那天一如往常進入了BBS瀏覽新文章,看到班版上出現了一篇緊急文章,請大家前往秘密基地看,那天凌晨在他下班回家的路上,被酒醉駕車逆向衝撞,就這樣永遠的離開我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我的淚水似乎沒有停過,從白天到晚上,沒吃飯也沒出門,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一直掉淚,雖然哭得很累卻睡不著,閉上眼睛就想起過往的回憶。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死亡這件事的真實性,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人的生命竟是那麼的脆弱不堪一擊。一直覺得我們還那麼年輕,還有好多夢想要去達成,誰會想到一夕之間什麼都不見了,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啊!

        那時的我們極力想要做點什麼去證實byz曾經存在過,大家用不甘心、憤怒的心情去指責肇事者,想要藉此補救我們來不及為他做的事情。但回憶像是跟我們作對似的,不再繼續增加,只有時間依舊繼續的累加。

        慢慢地我察覺到,這就是長大要學習的課程之一,既使我不願意,它還是會突然出現,過去的已經無法挽回,我只能邁開腳步向前走,希望在未來不要再有任何遺憾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