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早上下了一場大雨,還好老天爺賞臉,出門時已經沒下雨了,雖然雲有點多但是太陽公公偶爾還是會跑出來露臉,一路上交通順暢十一點就到達傳說中的湖畔花時間。小木屋座落在湖畔旁,樹木及花草圍繞著它,好像進入了世外桃源一樣。湖畔花時間有室外跟室內的座位,今天有點悶熱,所以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。大夥一坐下來話匣子就打開了,聊著彼此的工作狀況,聊著相機的差異,聊了好久才想到要點餐^^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餐點送上來之前,我跟Jimmy到外面晃晃拍拍照,今天的主題是拍花,湖畔花時間內種了很多花,我們就到處拍照,不過我對花的名字不熟,大家隨便看看吧


池塘裡的蓮花


秋海棠嗎?】


五月雪 - 油桐花】這就是今天的主角,在樹上的看起來比較美吧。我的鏡頭只有28-75不夠遠,所以是Jimmy將樹枝拉下來給大家拍照(照片左邊就是Jimmy的手)。


花與手的對話】這是跟法蘭西斯學的,不過我的功力沒有他好


豔陽下的油桐花】這是我學長拍的,Pentax拍出來的照片比較銳利耶~(蠍子@pentax ist Ds)


        吃飽飯後開始下午的行程,從湖畔花時間開車約半個小時,到達了全台灣最高的車站「勝興車站」,車站旁邊有個長隧道,我們花了半個多小時從隧道的這頭走到那頭再走回來,這邊人實在是太多了,很難找到好景點拍照。不過在前往「龍騰斷橋」的路上,發現了一段人煙稀少的鐵路,不知名的小花開的很茂盛,大家在這裡拍了合照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,但是這天我玩得很開心愉快,而且也學到不同的拍攝技巧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囉~ 〈其他照片請點這裡〉

(蠍子@pentax ist D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