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天文社剛滿一年,因應社內組織調整,我的工作也有一些變化

機會來的很突然,當我站上選擇的十字路口時,其實沒有做太多的長遠的考量,因為我覺得自己當工程師已經到了一個極限,不會再進步了,我想要做些改變!剛好有這個機會轉換,老闆也願意給我機會嘗試,就衝了~(很符合我們家的個性啊...)

從原本單純地面對電腦的工作,現在則是要面對各式各樣的人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,以前的我不太喜歡跟人交際應酬,大學的時候不參加社團,不參加活動,這些年來因為上網結交朋友,歷經了一些事情,漸漸地變得活潑一點,雖然大多時候還是喜歡躲在自己的世界裡:p

接手新工作到現在一個多月的時間,還在不斷的摸索嘗試,不斷的碰壁不斷的出搥,尤其是早上打開電腦看到一堆E-mail要處理,但又對工作內容無法掌握,讓我很心慌,還會有很深的無力感,感覺自己又變成了社會新鮮人...

 

 

不過上個月讓我有機會巡迴演出,感覺還蠻新鮮的
一去五回加上關西進關東出,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康團。
所以我就在結婚的隔天拋夫棄女,出發前往大阪啦~~~

來出差工作一定要擺第一,到達大阪的下午先工作,工作結束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出門逛逛,心齋橋好像沒什麼變,跟五年前的印象一模一樣,連關門的時間也一樣(笑)


第二天托大老闆的福,第一次吃正統的しゃぶしゃぶ,前菜有生魚片、天婦羅跟蒸物,右下角的青菜是要放進しゃぶしゃぶ鍋內的。
001  DSC02076

DSC02077  DSC02083
說真的,吃完前菜我就差不多飽了

前菜吃完送上一大盤牛肉,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牛肉比臉大啦~~~我問假胖人這個是不是松阪牛,他說是佐賀和牛,跟松阪牛同等級的。
從雪花的分佈就知道肉質很讚啦



我們這群沒吃過真正
しゃぶしゃぶ的台灣俗看到青菜就以為要先丟下去煮


服務生示範正確的吃法,先燙肉~等肉吃完把上面的浮末撈掉,再燙菜,最後再煮麵,然後在碗裡加點鹽巴把湯跟麵放進去一起吃。非常ㄍㄠㄍㄤ的吃法。


第三天是移動日,要從大阪移動到東京,一早先去奈良晃晃


出了車站我就開始找鹿,果然如前輩所言,奈良到處都是鹿,好可愛喔~~~


路旁好多人在賣鹿仙貝


一份150日幣,嘗起來沒什麼味道,但是小鹿們都很愛,只要看到手上有這個,馬上蜂擁而上


餵鹿吃東西跟餵狗很像,只差在鹿聽不懂"等等"的指令 XDDD


鹿的屁股跟柯基的屁股好像喔~都有愛心形狀,而且都沒有尾巴

奈良的鹿完全不怕人,還會追的人要食物吃,看到好多學生被追著跑,說真的~被追著跑的感覺蠻恐怖的


帶小DC的好處之一,偷拍不容易被發現:p


奈良的東大寺,裡面有一個大佛


偽裝成鹿的Snoopy,手上不忘記鹿仙貝


東大寺外的楓葉紅了一些,再晚半個月應該就全紅了~


離開奈良來到大阪城,秋天的銀杏好漂亮啊~很羨慕日本四季分明,每一季都有不同的風景可以看


大阪城我又來了!日本百城的章又多了一個啦~


離開大阪城,搭新幹線前往東京,日本新幹線跟台灣高鐵是一模一樣啊(廢話),所以啊~我一上車就開始昏睡,途中有經過琵琶湖都不知道...

晚上找了一家有名的拉麵店,叫做九州じゃんがら


來之前忘了做功課,不知道人家推薦什麼拉麵,點了招牌


放了七種料


湯頭很濃郁(很油),但是我居然可以吃光光耶~


五天四夜的巡迴演出還算順利,出去一次才知道自己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,現階段也只能努力充實自己不足的地方,希望早點進入狀況啦,才有機會再度出差囉^^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