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又到了每月總結的時候了

米小魯:我阿母最近忙到翻,部落格荒廢有夠久了
米小魯的娘:阿母打拼都是為了要給你過好日子啊~阿母要繼續去忙了,先丟一張照片寥表誠意

說是六月雜記,其實都是發生在上個週末的事情,這個月比起上個月,忙碌的程度是等倍往上加,下個月可能會更慘...囧rz。

依照慣例先來一個六月採買清單,先來看「米小魯篇」

本月採買有收斂一點,雖然Jimmy說米小魯的零食已經多到吃不完,叫我不准再買,但是我在假胖工作的很辛苦,難得週休一日可以到處亂晃,又看到有寵物用品店,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回來孝敬米公主。

除了零食,米小魯的飼料也快吃完了,吃了三個月的歐奇斯想要換換口味,這次要嘗試新飼料「雞湯」,在寵物店挑選飼料時看到這款,印象中媽寶媽很推薦,就買了一包回家試試看。

感謝P媽出借會員買到的紐西蘭天然零食,有鹿肝、鹿肺跟牛脖片,這算是買玩具的附屬品

 

本月新入荷玩具:Tennis Tug

第一眼看到這個玩具就超想買,因為米小魯腿短,每次跟他玩拔河遊戲時,我都要彎下腰跟她玩,玩沒多久就覺得腰酸背痛,這款拔河遊戲的繩子部分很長,我可以站著跟米魯玩拔河。
拿到米小魯福利促進會會長大人的特許之後,馬上拜託P媽幫忙下訂,在第一時間領貨,回家孝敬米公主



咬著玩具望著拔拔的米小魯,眼神好誠懇喔~就是這種眼神,讓我每次都抵擋不了,不管多晚回家都要陪她玩玩玩具



前端又是米小魯最愛的網球,這個玩具根本是為矮腳狗量身訂做的ㄇㄟ

咬起來甩甩甩~甩出無影頭

還可以一手拿相機一手玩拔河

有了這個新玩具,可以讓米小魯維持水平的姿勢玩玩具,對後腳的負擔也比較輕,一舉處得啦~(講到最後好像在賣玩具

介紹完米小魯的新入荷,接下來介紹我們家的新入荷My Book Mirror Edition 雙硬碟儲存系統(配備鏡像功能)

這個黑盒子是一個硬碟儲存系統,跟一般的硬碟最大的差異在於它具有Raid的功能,簡單的說就是這個黑盒子裡面有兩個硬碟,會自動將資料作備份,如果不幸有一個硬碟掛掉,資料不會不見,除非兩顆硬碟同時間掛掉,這種機率是非常非常低的。

有人會說,那我自己把資料備份到兩個硬碟就好啦?為什麼需要Raid?我只能說,因為我跟吉米都很懶,不會無時無刻備份資料,而且米小魯的照片是無價的,如果一不小心硬碟壞掉,照片就救不回來了

所以當我們在TK學長的Blog看到這款Raid產品時,我跟Jimmy不約而同的說「買!」,我們買2TB的版本,在PChome商店街找了一家最低價,把信用卡紅利點數用光光,抵了兩千元,把它帶回家。

回家之後馬上把照片都放進去,米小魯的照片就靠它保護啦!

另一個讓我們大失血的就是下面這個小盒子,等我把事情搞定,想寫的時候再寫

六月唯一一次出遊的遊記,最後一個週末,我跟吉米去台北辦事情,辦完事情吉米帶我們到陽明山上的一家餐廳吃「小饅頭」

上回米魯姨帶米魯來吃過,我沒跟到所以說什麼都要來吃一次,米小魯不愧是識途老馬,熟得很,完全把這裡當自家後院 XD

摩巧媽跟天寶媽超厲害,只憑一張照片就猜出是大樹下,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家店的名字很眼熟,原來早在天寶家看過它的蹤跡



這家店完全沒有冷氣耶~只有電風扇跟窗戶,雖說心境自然涼,但是熱湯一下肚,還是蠻熱的^^



我跟Jimmy每天都在說要減肥,但是看到菜單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堆,兩個人點了一籠小饅頭、三杯中卷、炒山蘇、涼筍、炒麵跟一鍋菜補雞。

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~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台菜了



菜圃雞的湯好好喝,雞肉也很鮮嫩,吃不完還可以打包

夏天一定要吃涼筍啦~好甜好好吃~下次要叫老闆美乃滋少放一點

米小魯也有分到一杯羹,開心極了~我跟Jimmy說以後每半年要來吃一次啦!

以上就是米魯家本月雜記,阿母我又要繼續去拼經濟了,大家下個月再見

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