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初三犬媽邀請我們,參加春天農場的下午茶小聚,今天的天氣很好,不過風有點大,在沒陽光的地方吹風,還會感到一陣寒意。我們到停車場時,巧遇含吉家,看看約定的時間還沒到,就先進園區逛逛。

▼花了一百元買入場券入場,依照慣例要跟扛棒拍照,米小魯今天很不敬業,叫她拍照一直動來動去,最後就趴下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猜想應該是今天用H型胸背帶,還不太習慣。


▼請含吉一起入鏡,有同伴總算甘願坐起來,不過啊~眼神一直亂飄


▼你們兩個到底在看哪裡啊?


▼好久沒見到這麼藍的天空了,含吉出來玩很開心喔,一路都是笑臉。


▼春天農場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裡面內分成好多區,走到最裡面有一個自然生態區,走一圈需要三十分鐘,因為時間不夠就沒進去走。


▼我們沿著步道往上走,天氣好出來踏青的人也不少,還有人坐在草地曬太陽


▼走著走著看到迷你馬,米小魯不改愛說話的本性,看到新朋友就開始嘰哩呱啦講個不停


▼再往前走看到一隻兔子,這隻兔兔有白領巾耶,從背後看跟柯基犬有幾分神似喔~


▼我們在最高處的涼亭遇到可飛可羊


▼米魯跟可羊一見面就玩了起來


▼成熟穩重的可飛,完全不理會後面兩個吵鬧的小朋友


▼在涼亭聊了一會,聽說三犬家已經到了,大夥往餐廳移動,途中拍個合照。
這張照片只有米小魯看著我,可飛可羊不知道被什麼吸引住,很有默契的轉向同一邊,含吉的眼神也不知道飄到哪了,拍合照真難啊~)


▼從正面看,不覺得可羊有變胖耶,腳長比較吃香喔


到餐廳跟其他人會合後,大人們就努力的吃吃吃,小朋友就努力的玩玩玩

▼轉大人的荳荳,變的很有女人味喔~


▼JUNGLE


▼粉愛撒嬌的Yuki


▼大熊


▼看起來胖,但實際上不胖的樂樂


▼可飛今天的注意力都放在荳荳身上,即使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,還是一直往荳荳的方向看


▼另一個拜倒在荳荳群下的男生~含吉


▼米魯跟樂樂一見面,也是毫不浪費時間,馬上玩在一起,其他人都說米魯壓樂樂,這張照片可以證明,米魯有被樂樂壓啦~


▼儘管這張照片糊成一團,還是要放上來,狗狗們玩耍時,都會互相壓來壓去的啦~大家不要被其他人的照片誤導了


▼最後講一下春天農場的餐點,果然跟網路上盛傳的一樣"難吃",我們點250元的下午茶套餐「吃到飽的沙拉吧 + 飲料」,我點的鮮柚茶沒什麼味道,Jimmy點的桂圓紅棗茶很甜,沙拉吧跟貴族世家的差不多,麵包還算OK,有三四種可以選,我最後好像是吃麵包吃到飽。總結來說,這裡還是適合吃飽飯再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