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了柯基Sora媽寫的黑貂色柯基一文後有感而發,上回我們跟含吉家去聽陳昇演唱會時,遇到一位帶著柯基的先生,那位先生看到米魯跟含吉,直說這是純種的嗎?是混到的吧~怎麼體型那麼大,怎麼毛色怪怪的,臉上還有黑毛。

其實,狗狗純不純,這都是人定義出來的,不可否認我當初也是因為喜歡柯基才養了米魯,但養了之後,純不純這個問題已經不重要了,雖然知道米魯比其他柯基體型大,毛色說是二色又多了眼睛一圈黑,毛又少又捲,不像一般柯基又長又順,但她還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寶貝啦。

不過啊,前陣子剛好在雜誌上看到跟米魯很像的柯基,我就跟米魯說,原來你是混到日本種啊~難怪長的跟人家不一樣

這是「コーギー スタイル Vol 17」裡面的專訪。


我一看到這個大頭照,就覺得好像喔~這隻狗狗的年齡跟米魯很接近,不過是男孩子。


這張照片超像米魯小幼幼的時候


這張也比像米魯小幼幼的時候,臉比較短,不過鼻子白色的部分分佈區超像


一開始我很開心,以為這隻狗狗也是女孩子,後來仔細看才知道,是男生,其實看臉就覺得有股英氣,所以我們米魯被誤認為男生是沒法度的事情....


我覺得側面也很像,都是"激瘦"型的^^


看到雜誌上很像的柯基就很開心了,某天逛網站時,又看到另一隻更像的,而且這隻是女生!!!
她叫Aqua醬,她的Blog是「コーギーワールド」,家裡還有另一隻柯基

Aqua醬的白鼻心比較粗,眉毛跟米魯一樣粗,嘴巴兩側也有黑毛,而且耳朵也有細細黑黑的毛,相似度99%。


有些照片的眼神也好像,這張最像,我給Jimmy看的時候,他還以為是米魯躲在那裡偷看被我拍到,改天比較有空的時候,要去那個Blog留言認親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