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自己動作手餅乾後,就會定期去逛藍色牧人的網站,看看一些餅乾的食譜,每每參考她的食譜自己做,但做出來的成品總是沒有她的好看,加上米小魯對我做的餅乾越來越不捧場,只有在剛烤好的時候會吃個兩三塊,隔天再給她就不太想吃,除非是其他零食都吃完,閒到沒事做時,才勉為其難的把餅乾吃掉。所以最近我都不想做餅乾了,因為挫折感太大了。

這次看到藍色牧人舉辦聖誕雙味餅乾預購,二話不說趕緊訂了一組,我想看看專家做的餅乾跟我做的到底差在那裡,才知道要怎麼改進。


這次的餅乾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紅蘿蔔口味,一種是菠菜口味,聞起來的味道香香的。


餅乾的造型也很可愛,看起來就好好吃喔~


開封後趕緊拿給米小魯試吃,看看她的反應,一開始也是興致高昂,吃了三個之後就沒興趣了....Orz。

【結論】
一、米小魯是隻挑嘴狗,對餅乾的愛好度只有三分鐘,不管是那一種餅乾,吃過三個之後都會變的興致缺缺。
二、牧人的餅乾烤的恰到好處,餅乾的表層比較硬,但裡面還是有酥脆感,我做的餅乾有時候會硬的跟石頭一樣,連我都咬不動,有時候裡面又太軟,沒有酥脆感。
三、牧人的餅乾模比較可愛,雖然說狗狗吃的時候不看外型^^


上上週在Orange加看到封口夾分享文後,馬上MSN給P媽叫她團,後來團長團了電視購物路線的封口機,但我太想要紅色的,最後還是請Orange媽幫我買,這個牌子送的東西沒有P媽團的多,只送一組塑膠模。


我想在生日會時送餅乾給大家,去烘焙材料行買了兩種小塑膠袋,用封口機包裝,本來是想要做豆渣芝麻餅跟地瓜餅乾,但星期五晚上去機場接Jimmy,東摸摸西摸摸時間就過了,最後只做了豆渣芝麻餅。

還好有訂聖誕雙味餅乾,看起來不至於太寒酸,不過在弄這些餅乾時,已經是半夜一點了,我一邊弄一邊算有幾隻狗狗會來,一直算不清,只做了8包,隔天去發的時候一開始還覺得剛剛好,發到P家就發現少了一包,只好現場多餵幾塊給小噴補償一下,最後來的丁巴特就沒給到,真是不好意思


PS. 丁巴特小朋友~如果你有看到這篇,把你家的地址用悄悄話留給我,我再寄一大包餅乾給你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