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,全家團聚的日子,以往只要有節慶,我們家都是去福華飯店聚餐,這次終於換口味了

我們是母親節前幾天才打電話訂位,還能訂到下午一點半的時段,蠻幸運的。


我爸媽跟我妹都吃過,還沒來之前他們就一直說原燒的服務很好,肉類很好吃,東西很多等等。


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六人位,有兩個烤爐,在還沒上碳火之前,先用蓋子蓋著。
首先先送上沙拉。沙拉有三種可以選,分別是水果優格、生春捲、梅醋密蕃茄。我最喜歡梅醋密蕃茄,有梅子粉的甜味,果凍冰冰涼涼的很好吃。


我點的吟釀味噌湯,味噌的味道很濃郁,上面還有油豆腐,都是我的最愛。


我妹點的豚骨鮮雞湯,看起來也不錯。


烤物一盤是兩人份,我們有贈送卷,再多送一客烤物,所以三種烤物都點了。上面是香烤飛捲條(花枝),右下骰子牛肉,左下無骨雞腿。我覺得牛肉跟雞肉比較好吃。


飲料有兩種可以選,一種是蘆薈,一種是香柚。可以免費續杯,但東西實在是太多了,我連一杯都喝不完。


香魚也是用卷換來的,服務生說放在最旁邊慢慢烤就可以了,不過火太大了,一開始沒注意就烤焦了。


韓國泡菜也是送的,跟豬肉非常搭。


牛肉拼盤/兩人份


豬肉拼盤/兩人份,烤了1/3才記得拍照。


服務生送肉上來時,會先介紹烤法,並介紹各種醬汁的用法。例如,烤牛肉時可以灑上海鹽提味,豬肉烤好後可以加點五味粉等。


烤肉的份量已經很多了,接下來還有石鍋拌飯跟石鍋食蔬,石鍋拌飯的味道稍嫌清淡,泡菜再多一點會更好。


飯後飲料有咖啡跟紅茶,甜點三種可選,右上是桂花紅豆湯,左下是玄米抹茶冰淇淋,左下是日式鮮果派。抹茶冰淇淋味道不夠濃郁,鮮果派比較好吃。


菜真的很多,服務生上菜的速度會依照客人吃的速度,不會有菜上來冷掉的情況。隔壁桌有人生日,服務生還會準備小蛋糕,唱生日歌為壽星祝賀,感覺很不錯,難怪吃過的人都會推薦。

PS. 這次的照片是用我爸的消費機拍的~少了景深還真不習慣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