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就要搭車回高雄了,接下來兩三天都沒網路用,趕快把前天的照片po一po,廢話不多說,大家一起看圖說故事吧。(以下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巧合,存屬雷同))

男主角:P家族的忠厚老實小帥哥 pennon(小噴)
女主角:米氏家族的恰北北 milou(米小魯)

▼第一次見面就躲在草叢裡說悄悄話


▼兩個人偷偷在商量怎麼逃離麻麻的魔掌,還好Whisky哥哥很精明,幫我盯住他們。


▼到處勘查繞跑路線


▼Whisky:你們兩個別亂跑喔~


▼慘了,被發現意圖了~


▼既然逃不掉,就來嚕草吧~

▼小噴:米小魯~你怎麼那麼愛嚕草啊


▼小噴:別嚕了,一起去玩吧~


▼小噴:我先走了,你趕快跟上喔~


那天是米魯第一次去公園,五隻小短腿到處跑來跑去,好不熱鬧。

謝謝P麻幫大家合購便宜的牛奶骨,讓我有機會見到有尾巴的小噴,也謝謝小噴跟米魯玩那麼久,那天一上車,米魯就睡著了,比去上課還累呢,可見米魯有多喜歡小噴,亦步亦趨一直跟著

當天忙著顧米小魯,回來才發現沒拍到Poki跟Polo,也沒好好地跟狗狗們玩耍,下次有機會會再帶米小魯去找大家玩啦~


最後來一張P家族的老大胖達的照片,胖達好優雅喔~一直跟在媽媽的身邊,難怪P麻那麼喜歡他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