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三月去了九州豪斯登堡的千陽號之後,我真的跑去買了一頂草帽
買了草帽就要來捉弄一下米小魯 XD

▼阿爸:等你成為海賊王之後,再把帽子還給我
   米小魯:阿爸~當海賊好辛苦喔,我還是在家當公主就好了


▼草帽放在背上就變成烏龜


▼大家好,我是偽魯夫......

▼同情我,就給我錢


海賊王橋段就此落幕 謝謝收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來進入到海軍的世界(明明不相干的兩件事,偏要兜在一起寫 XD)

上週,讓我看到了朋友去參觀軍艦的照片,勾起了我幼年的回憶啊!

我老爸以前是海軍,這艘五三洞是他服役過的船,沒想到事隔20年,它還建在!
聽說這個週日會在台中港開放參觀,馬上跟吉米說,我一定要去看 (握拳)
 
米魯姨原本也想帶阿宅來,被我老爸念了一頓,說天氣熱阿宅又那麼小,最後就由米魯姊姊先來探路啦~~~

第一次到台中港,不知道在那裡,跑去空無一人的旅客服務中心,遇到一個好心人,告訴我們在五號碼頭
原本以為沒什麼人對軍艦有興趣,結果我真是太小看海軍的魅力了,超級多人~

原本擔心狗狗不能進去,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,就是在外面拍照就好
牽著米小魯,一路都沒有被阻攔,還有穿著軍服的阿兵哥看著米魯說:柯基耶~~~

進去之後就開始尋找五三洞的身影,原諒我太久沒看到它了,從背後竟然認不出來那一艘船是五三洞 (我爸知道會哭吧 XD)
問了路旁的阿兵哥,得知最前面的是五三洞,馬上帶著米小魯往前衝....

▼我小時候去過的船就在眼前,超開心
  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已經有2x歲啦,保養的真好...

我記得之前常會在船上辦展覽跟活動,我們跟著老爸參加過幾回,還在長官的餐廳吃過牛排喔 XD  


▼天氣真的很熱,雖然已經幫米小魯穿上涼涼衣,踩在柏油路上腳還是會很燙,還好旁邊有貨櫃的陰影處可以躲一下


▼米小魯心裡OS:阿母你為什麼要帶我來看軍艦,我比較想去玩水啦~


▼橋好拍照位置後,拿出雞肉乾請米公主移駕到太陽下拍照


▼有雞肉乾的加持,米公主才願意笑一下


▼接著請出人體支架,速速拍完照,速速閃人


▼五三洞是一艘補給艦,船身比較大,說真的~要不是船頭有寫530,我一定認不出來 XD


▼好多人排隊等著上船參觀,我們一開始就沒打算上船參觀,因為天氣熱,上面都是鐵板,小狗一定受不了


▼另外還有兩艘驅逐艦,一艘是1101,這個我有聽過,沒參觀過


▼另一艘不知道是什麼號,天氣太熱完全沒遮蔽物,就沒去看了~

離開台中港,依照阿蕙的建議,繞去清水的阿財米糕品嘗美食
不愧是有名的美食店,人好多,只是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我問服務生:是先找座位再去點餐嗎?她回我一句:不然ㄌㄟ。
第一次遇到服務態度這麼差的店....QQ

點菜時也是,好像多問一句就是找她麻煩,也不主動問我要不要加香菜跟辣醬,我們第一次來不懂,就這樣拿來吃了
要說口味如何,我覺得醬汁好甜喔,而且上面的肥肉好多,不是我的菜

不過香腸跟貢丸湯都還蠻好喝的,只是這一家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^^

早上九點出門,下午兩點到家,我們家出遊真是超有效率啊~
回家後兩狗一人兩人一狗開著冷氣睡午覺,睡醒再帶小狗去散步&取貨,渡過了一個平凡中帶點小小樂趣的母親節
雖然米小魯今年沒有送阿母母親節禮物,但是在阿母心中,只要能跟米小魯一起渡過,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啦~
反正,要送禮物多的是機會 (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