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最近狗界火紅的Doggles太陽眼鏡

我是拿到手之後才知道這麼火紅,這都要感謝P媽記得我講過想買紫色款

P媽問我時,我有猶豫了一下下,想不到要在什麼時候使用
但是,沒買到會一直掛在心上,所以我還是衝了...

這次還是買S的喔,一歲MBP生日會時,頭不小的奶吉娘拿了奶吉的給大家試戴
米小魯戴起來超級帥氣...

紫色款感覺比較秀氣啦~而且阿母超愛紫色,這種有個性的顏色才適合米小魯ㄇㄟ
墨鏡的周圍有可愛的小花
帶子是有彈性的,摸起來很舒服
S號的調到底,戴起來還有點點空間,頭大的請自動升級成M號 XD


想要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,請點豆子家3P家

買了太陽眼鏡,一定要找時間試用一下
去年看卡內家衝了好幾次白沙灣,對白沙灣的美麗景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
今年夏天還沒到,就一直在想要找機會去

端午連假跟含吉家約好,選了中間那天衝白沙灣
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,藍天、白沙灣,真的很美呢

吉米要幫米小魯拍照,米小魯一下車就被海吸引走啦,一直轉頭看海,不願意看鏡頭

海浪滔滔我很怕,拔起腿兒往回跑...
乘風破浪往前走 (米小魯愛踩水勝於愛游泳...)
今天天氣很好,可是浪還挺大的
小短腿很容易被滅頂,所以米小魯被丟下海一次之後,就開始躲來躲去
只要阿母不抓她下水,她都很盡責的在岸邊當糾察隊,對著含吉汪汪叫
吉米的生日禮物 & 我陪吉米去買禮物的禮物
(我真的是紫色控啊...)
太陽眼鏡終於亮相啦~看照片才發現我好粗心,貼在鏡片上的標籤都沒有撕掉
我的女兒戴墨鏡超有型啦~
我愛這一張~米小魯的樣子好可愛
這張噗浪的照片也好讚,裝備一百分,技術差一點也沒關係,一樣很上相
含吉雖然沒有很願意走下海,表現還是比米魯好太多了
嚕的臉髒髒的含吉
帥氣的游泳英姿
玩了一個多小時,上岸沖一沖,在附近找一家餐廳吃中餐
餐廳的名字忘了,只記得老闆人很親切,一直跟我們說他們餐廳是對狗狗友善的餐廳
餐廳後面靠著海灘,吹著海風吃著海鮮,非常的舒服
原本還想要衝基隆廟口,但是被陣陣的海風吹著,吹到好想睡,最後只有繞去台北市區買紅茶冰&犁記鳳梨酥就打道回府啦...
白沙灣,我們下次再見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