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寫的很亂(最近的文章都寫的很沒條理^^)
我想把當次看到的心情的紀錄下來,往後離開這樣的生活時,還能夠拿出來回味一番。

八月中又去了一趟名古屋,如果連同旅遊,這是我第四次到名古屋囉
但是對它的映象好薄弱,每次只有在車站附近過水一下就離開了...

這回特地要求要中午去的班機,下午到達時還能夠在車站附近走走逛逛

▼我很喜歡拍藍藍天空的,每回出差,總會特意抬頭仰望天空,只是當天是好天氣,心情也會變的比較愉快

▼車站附近的某棟大樓,做了三個大狗的塑像,感覺還在裝潢中,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

▼隔天早上前往客戶公司前,在車站內的麵包店吃到好吃的麵包,紮實的口感讓人想起在德國吃到的麵包

出差有分長官行程跟工程師行程,這回算是先甘後苦吧,其中的辛苦,真的是三言兩語難以說完啊~

▼看照片就知道,到了一個很鄉下的地方出差,前不著村後不著店,外出只能靠TAXI,是個能夠安心工作的好地方(誤)

前兩天的晚餐還能到外面餐廳吃,後來忙到都在客戶的餐廳用餐

▼在某一餐廳吃到的味噌烏龍麵,日本的味噌口味都偏鹹,但是烏龍麵好有嚼勁,好好吃

原本只要去一週的,第二天發現事情不妙,就被延了一週,因此得到一天的休假

▼週六的晚上,離開客戶公司到達名古屋已經是晚上十點多,雖然很累,但難得可以到熱鬧的地方透透氣,大夥還是打起精神到外面晃晃

▼名古屋也有一蘭拉麵喔,已經兩個月沒吃到一蘭,超想念啦~~~一蘭拉麵不管在哪裡吃都一樣好吃

一蘭拉麵真是好吃阿~   IMG_1119

▼名古屋的夜晚,比起東京還是寧靜許多,不過我們住的那區好多夜店,可以看到穿著很特殊的陪酒小姐 XD

IMG_1137    IMG_1141

這次來名古屋有個很重要的任務,既江戶城川越城大阪城之後,又蓋到一個章啦!

▼名古屋城也是19xx年改建的,看起來好新喔~跟大阪城一樣,進去居然有電梯可以搭 ,而且來參觀的人超級多

▼這次同事用單眼拍的名古屋城,橫豎就是比小DC拍的好看N倍,不過小DC的輕巧讓人難以取捨啊...

▼名古屋城內賣的涼麵,扁扁的麵條,口感有點像板條但是比較沒那麼Q,麵條也比較厚

名古屋城內的涼麵   IMG_1193

離開名古屋城,跑到名古屋最熱鬧的"榮"逛街,這裡真的是逛街的天堂啊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
IMG_1202     全身草莓裝扮的女生

晚上跑到名古屋站前的エスカ地下街的矢場とん 吃味噌豬排

不知道是同事形容的太好吃,還是豬排不對我的口味,我覺得口味還可以,但沒有到很好吃非吃不可的地不啦

IMG_1207  IMG_1208  

IMG_1212 IMG_1211

以上就是這次對名古屋的初淺印象,我想,接下來的幾個月,有超過50%的機率還會再去拜訪這個城市
還有機會再介紹其他地方,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料理店,也請跟我說,買東西的店就不用了,我很勤儉持家的

PS. 這回出差真是辛苦我了~帶著四個工程師出門,好像母雞帶小鴨,這些工程師很少來日本,處處都覺得新鮮,看他們的反應其實還蠻有趣,不過下回,還是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亂晃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