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現代感十足的六本木,我們來到雜貨天堂「自由之丘」


一出車站就看到UNIQLO的招牌,我跟我妹馬上奔進去購物,這家UNIQLO是女生服飾專賣店,Jimmy跟吉哥沒得逛,只好在外面吹風拍路人。我跟我妹用飛快的速度逛完,15分鐘後一人提著一大袋,意猶未盡的離開UNIQLO。


自由之丘的街道都小小的,兩旁的店也都是小小的,布置的很有特色,逛起街來十分愉快。這裡應該有很多狗狗雜貨店,沿途看到好多ワンちゃん,看到的大多是小型犬。


這隻狗粉有趣,他好像知道我們在拍他, 一直看鏡頭。


也有看到日本人喜愛的科基犬,不過這隻科基犬好瘦喔~


【小義大利區 LA VITA】應該是旅遊書上必介紹的點之一,不要期待這裡很大,實際上只是五六間房子圍成小小的一區,裡面有小水道跟小橋,充滿威尼斯風情,裡面的店家全部沒逛,因為看起來都粉"高貴"買不起啦 Orz。


這張照片是我們離開時,Jimmy回頭看到的景色,燈點亮之後,變的更有情調


來自由之丘有件事一定要做,就是吃甜點!有一家專賣瑞士捲的捲捲屋「ロール屋」非常有名,當我千辛萬苦找到這家店時,看到門口沒人排隊,心裡還一陣竊喜,滿懷期待進去一看,嗚嗚嗚~全都賣光了啦~。失望的走出門外,才看到門口貼了一張紙,寫著下次出爐時間17:40。看看手錶還要再等一個小時,但是晚上還要去採買電器,只好忍痛跟捲捲屋說掰掰了。


回到新宿後我一直想著沒吃到的捲捲糕,後來跑去小田急百貨的美食區找蛋糕,結果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勁,看到日式丸子就忘了蛋糕,一直到最後一天都沒吃到甜點,回國之後非常後悔!我想吃草莓瑞士捲啦~


【相關連結】
自由之丘ロール屋:http://www.jiyugaoka-rollya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