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史努比,雖然沒有到迷戀的地步,但是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想要。

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,今年台中的燈會主燈是史努比,主辦單位有發送史努比的小提燈,因為是限量的,很多民眾怕領不到,早早就是排隊。看到新聞時,我好興奮,也想去台中拿一個史努比燈籠。

今天中午去50嵐買飲料時,看到店裡牆壁上掛了一串裝飾鞭炮,上面也有史努比的圖案,那時候只覺得史努比好可愛。晚上上日文時,看到日文班內貼的春、福上面都有一隻史努比,這時我說了一句「奇怪~今年史努比怎麼這麼紅啊~到處都看得到史努比的春節飾品」,我同學用很疑惑的語氣回答我「今年只要跟狗有關的都爆紅啊!」。

聽到這一句,我才驚覺到~今年是狗年!史努比是耶!難怪會出現史努比,我到底在幹什麼,今年都過了一個多月了,到現在才發現這件事

ps.我好想要snoopy的小提燈~也好想去台中看主燈啦~
圖片出處及活動網址:http://www.ze.com.tw/06fol/01info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