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踏上北海道了,只是現在是初夏耶,到達時候的溫度只有15度,還下著雨刮著風,我們都快冷死了!看到日本人都穿風衣,只有我們穿著短袖薄外套,是誰跟我說只要穿短袖+外套就好了

今天逛了札幌市區,還找到以前在台灣教過我的日文老師,聊了好久,晚上排隊吃飯也等了好久,才第一天就覺得走路走到腳快斷了。

至於為什麼我可以上網呢,因為我有帶NB,晚上打電話給Jimmy,Jimmy跟我說日本飯店有線網路大多不需要付費,所以我就跑去櫃臺問,還真的免費耶~不過我只住在這裡兩天,之後就沒網路了。

現在已經是日本時間十二點多囉~明天早上七點就要起床,我要去睡了!留言我有看到,有空再回囉~See You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