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裝忙不代表我事情沒做好,我都有把我該作的工作完成,不delay不推託。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過別人抱怨我事情沒做好,你看到的只是表面,你不瞭解我的工作進度,請不要自以為是的評論我的工作。

我早下班不代表我不認真,至少我會盡量早進辦公室,把該做的事情作完,而且下班要作什麼是我家的事,我願意花時間去上課學習,跟朋友交流,那是因為我覺得下班後的生活對我來說更為重要。而且事情作不完時,我也會自動加班,請不要看到我加班就說些風涼話,說我假認真。

我跟你說說笑笑不代表我看待事情也是很隨便,什麼事情該說什麼事情該做,我自有分寸。自己不願意說的事情,請不要強迫我幫你說。

我是我,你是你。你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工作是你的事情,不要因為我好講話,就把我拖下水,就希望我跟你有一樣的態度。請不要挑戰我的底線,我的脾氣非常的不好,EQ非常的低,撕破臉的時候會很難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