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‧又‧感‧冒‧了!最近很常感冒,而且每次的感冒症狀都很嚴重。上上次感冒了快三週才好,上次感冒時發燒又發紅疹,也是拖了兩個星期左右。這一次流鼻水+狂咳,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啊~。我同事都說天氣明明這麼熱,怎麼還會感冒?我想應該是太勞累,又缺乏運動,還有最近比較少吃大餐,身體抵抗力變差了吧。不過今天總算是Demo完了,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也可以認真的安排北海道之旅了

ps1.
我家種的阿勃樂,才種第三年就已經長這麼大了,今年的花開了很茂盛。


ps2.
南部非常有夏天的感覺,不只天氣熱,路旁的稻田都變成黃橙橙一片,坐火車經過時看到這樣的景色,會讓人覺得很放鬆,可惜我的動作太慢,想拍照時已經看不到稻田了,只好拍一張古色古香的車站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