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同學 Jane,上週回台灣渡假,我們把握這一年一次的機會,跟她約在新竹見面,這次的成員有我、Cpy、Nod、Rems和Jimmy共六人,聚會的餐廳是一家叫做【沙發瑞 Safari】的非洲料理店,當天晚上的客人不多,讓我們能夠很盡興的聊天。

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從個人的規劃聊到同學的近況,還有勁爆的事件等等。輕鬆的氣氛、無限定的聊天內容,感受到彼此的關心,有這些好朋友真的很幸福。

這是Jane送我們的小禮物,Jane說可以睹物思人。


吃完飯後到cpy家吃湯圓,cpy家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 - 皮皮&克寧,前陣子又撿到一隻灰色虎班貓(灰灰正在找尋新主人,想養貓的朋友可以連去看看喔~[認養-新竹] 可愛親人的虎斑貓灰灰)。

灰灰看到我們會喵喵叫,但是想走近拍他就跑走了,皮皮很怕生一直躲在房間不肯見客,還好克寧願意讓我拍照。


第一次這麼近拍貓咪耶~


克寧的心裡一定在想,這個阿姨怪怪的,一直逼近我。


拍了好幾張,終於捕捉到看鏡頭的克寧,大滿足!


在我們專心玩貓的時候,Rems煮了一鍋湯圓給大家吃,吃著熱呼呼的湯圓,心裡頭也暖暖地喔~今年的冬至有你們,顯得更為溫暖!當天的照片<<請點這裡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