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答應學長要寫一篇 人物介紹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就來寫一寫吧...

Shardad是我大學的學長,大我三屆,也就是說,當我才是個純蠢大一新生的時候,學長已經是大四的老人了,我還記得第一次跟學長出去家聚的時候,被學長糾正坐摩托車的姿勢,從此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深刻的印象,那就是坐摩托車後腳要放在踏墊上(補充一下,學長說腳在後面晃很像豬腳,所以我的印象才會那麼深刻

那時候對於Shardad學長的印象就是,羽球打得非常好,但是看起來好像一副肺勞成疾的樣子,很虛弱,後來學長考上成大研究所,從此斷絕來往(沒家聚就沒來往啦~)

幾年後在BBS上遇過一次,那時候學長研究所畢業,要找工作,大家一定很好奇,為什麼他不用當兵,嗯~那是因為他有隱疾,好像是XXXX吧,我也忘了。反正我只知道他去捨棄一家高薪的公司,去了一家小公司,再度斷了聯絡。

然後,又過了好幾年,隨著BBS的式微,MSN的蓬勃發展,某天~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,某對新人拍婚紗照十分搞怪(點這裡),看到新聞的時候,覺得男主角好眼熟喔~上網查了一下,哇~新郎的名字跟我學長一模一樣耶~於是我到他們的網站參觀,到留言版上尋親,就這樣,靠著MSN又開始哈拉。

更巧的是,那時候我才剛上班,才跟他說我在那家公司,他說他剛好也有兩個朋友在我們公司,然後那時候才剛入公司的我,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趕緊去向兩位前輩打招呼,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沒想到我們公司同事還有人認識學長的老婆Jane,世界真是小啊!都不能做壞事

學長的老婆Jane長得很漂亮喔~手又巧,還會做小熊,能取到她真是三輩子修來福氣,我之前有一篇講到用小熊拍照的人,就是再說他們啦~(點這裡)

最近學長養了兩隻狗,一隻臘腸跟一隻約克夏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照片(點這裡)
還有部落格,但是主人很不用心在寫,所以一個月看一次就好了(點這裡)

結論
學長人非常nice,很照顧後輩(我的工作還要靠他介紹),是個愛老婆愛家愛狗的好男人。(學長叫我把他寫壞一點,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,但是我跟他說,你已經結婚了,不需要了),以後還要請你多多關照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