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最近Blog文章更新速度只能用"龜速"來形容,因為我從九月初開始實施「減體脂計畫」,禁食油炸物品及甜食,不能像以前一樣到處吃吃喝喝。少了美食,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,只好開始挖掘生活周遭的小玩意來寫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為大家介紹「粉撲清潔劑」,女性同胞們應該都有用粉撲的經驗,粉撲用了一段時間後就要清洗或是丟掉換新的,我是勤儉持家的人,一定是洗了再洗,直到粉撲變的無彈性才依依不捨的丟棄。一開始是用洗髮精或是沐浴乳清洗,總是很難洗的乾淨,幾年前朋友從日本帶回一罐資生堂粉撲清潔液給我,清潔力非常強,只是用完手會澀澀的,化學劑的味道很難消除。

某天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大創百貨賣的粉撲清潔劑,剛好原先那罐也用完了,上週六跑去大創找,店裡販賣兩種清潔劑,另一種已經銷售一空,我只好選了下圖這罐,回家試用了一下,粉撲表面的粉底液都能清乾淨,滲透到粉撲內部的就比較難清理,但是這罐溫和多了,洗完沒有化學味道,手也不會感到澀澀的,而且一罐只要39元,CP值非常高,除了洗粉撲,還可以拿來洗刷具喔^^


大創百貨網址:http://www.daiso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