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,為什麼要寫英文旅遊計畫書,在此一併回答
話說昨天下午,小狸貓說因為我申請的德國申根簽證是「旅遊簽證」,必須附上旅遊計畫書
而且還要用英文寫,內容要有旅遊地點、時間、交通工具等等
看似不難,但是我到目前也只大概列出想去的景點,還沒規劃每天的行程
於是,我只好抱著三本旅遊書,開始努力的掰!
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寫泡泡獸了
雖然說狸貓給了我一些簡單的格式,但是要把這些格子填滿,還是很花時間
而且我總共要去16天,寫不到一半我就在心中暗罵,自己幹嘛要去德國那麼多天
杜賽道夫附近就只有幾個景點可以逛,全部景點都寫完了還沒完成

好不容易寫完德國,開始寫法國的行程
我居然還想到要依照達文西密碼的路線寫,還有要在黃昏的時候登上巴黎鐵塔等等
小狸貓說我是過度認真,他說這種計畫書隨便寫寫交差就好

所以我昨晚挑燈夜戰,花了一個半小時,洋洋灑灑寫了四頁,寫完的時候覺得自己眼神呆滯,腦袋空空
不過總算完成了一份看起來很像樣的計畫書
希望能安全過關順利申請到簽證
不然我就不能去德國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