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上網找資料時,看到有人提到內湖有一家新加坡早餐店叫做亞坤,位置就在瑞光路附近。雖然我在瑞光路上班,卻沒看過這家店,原來這家店躲在緯來後面的巷子裡,難怪我沒看過。

我心想星期三才要搬家,星期二早上還有機會吃早餐,但是手邊又沒相機,正覺得可惜時,在MSN上看到F大師,趕緊問他有沒有興趣嘗鮮,F大師一口就答應了,真是天祝我也

為了避開早餐顛峰時間,我跟F大師十點多才去吃早餐,F大師果然專業,還沒進門就先拍起外觀。


招牌也不忘記拍一張,非常細心。


進來後先到櫃臺點餐,點完之後再找位置。飲料自己端到位置上,土司是現做的,做好之後服務生會送過來。


店內以紅色系裝潢,二樓也有座位,十分寬敞,這個時段人果然很少^^


我們兩個都點冰奶茶,F大師說跟香港的絲襪奶茶有點像,但是香港的比較好喝。F大師拍美食時,最喜歡找人當散景。


F大師說我的動作太小了,親自示範如何當個稱職的散景,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不佳,拍不出散景的效果啦~


這就是我們的早餐,一份是A套餐【咖椰吐司+養生蛋+冰奶茶】,另一份是B套餐【牛油吐司+養生蛋+冰奶茶】。【養生蛋】就是右下方那種半生不熟的蛋,是F大師吃的,我不喜歡吃不熟的蛋,就跟小姐說要全熟的,送上來的就是水煮蛋


【咖椰吐司】這裡的吐司有加美錄,並用碳火烤,所以表面才會呈現咖啡色。吐司烤的很脆,味道很香很好吃。


半透明的就是咖椰醬,是用椰子跟蛋做成的果醬,上面黃色的是牛油。第一口咬下去,哇勒~怎麼會這麼甜〈囧rz〉,口味是很特別啦~只是對我來說太甜了,還好我跟F大師對分,才不至於甜死:p


【牛油吐司】牛油吐司不是只有加牛油喔~還加了一項有趣的食材。


看到一顆一顆透明的結晶體了嗎?是砂糖耶!雖然加了砂糖,但是味道不會很甜,在嘴巴咀嚼的時候,咬到砂糖還會喀喀作響,非常有趣。我跟F大師都覺得這個比咖椰吐司好吃。


全部吃完之後,整個飽到不行,感覺上一肚子都是糖,而且這一餐讓我飽到下午四點才餓。最後要感謝F大師友情贊助啦~《精彩的照片請點這裡》

【亞坤 Ya Kun Kaya Toast】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
電話:02-87519656
備註:咖椰吐司套餐NT$80,牛油吐司套餐NT$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