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轉眼之間~我跟米小魯的暑假到今天結束...

這段時間跟米小魯朝夕相處,白天在家時而玩玩時而睡覺,下午在太陽下山前,帶著她去公園散散步,每天過著悠閒的生活~做事情都可以慢慢地來,雖然說偶爾會不知道要做什麼,有種虛度光陰的罪惡感,但是這樣的日子即將結束時,又會有濃濃的失落感。

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就是,米小魯減重成功!體重再度回到11開頭...YA~YA~

飲食改變如下:
1. 早餐吃 50g 飼料
2. 晚餐吃鮮食,鮮食部分不添加任何穀類,每餐的份量:蔬菜 75g + 肉類 75g (煮熟後秤) + 湯汁(雞骨湯 or 牛骨湯)

零食類感覺有比之前少給,這陣子牛筋圈斷糧啦~牛皮骨也斷糧了~晚上偶爾有潔牙脆骨,兩週給一次牛大骨(自己弄得),散步一樣是一天1hr左右。

大概是白天在家時,偶爾會跟她玩玩拔河、玩丟球,運動量有比以前多一些,加上飲食的調整,一個月成功的瘦下0.5kg左右。

等我開始上班後,工作的時間可能會很長,米小魯要自己待在家很長的時間,想到就覺得有點對不起她~所以週六去台北時,去了一趟吉米跟Sofydog,買了一些零食給她^^


有一項零食很好玩,非常大一片,比米小魯的頭還大


這麼大的零食是什麼咚咚啊?是牛的耳朵啦~一片是米魯臉的兩倍大~目前還不知道耐不耐咬,也不知道米小魯喜不喜歡,等米小魯享用後,再來寫一篇食用心得:p


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囉~剛上班需要一段時間適應,更新Blog的速度會變慢,到各家逛逛的次數也會變少,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