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吃了鼎王後心情大好,帶米小魯散步回家後,懶病突然康復,很勤勞的幫米小魯洗香香,洗香香之後就要來變裝了...ccc。這個變裝秀的起因有點小複雜,一開始是我拿衣服請P家試穿(P家族的洋裝SHOW),然後P麻就問我要不要試穿他們家的衣服,就有了這次的變裝秀。

第一件是新買的華麗貴婦裝,米小魯剛洗完澡,又被麻麻強迫穿上衣服,一直趴著不想動。


從椅子上換到桌子上,一樣趴著不想動


這件衣服很有貴婦風,穿起來很好看~我跟阿蕙一看到價格,馬上決定要敗,幾百塊就可以買到洋裝&小外套,真的很超值。


大概是穿皮草太熱,或者是我沒給她零食吃,米小魯的臉非常的不爽^^


換第二件衣服時,是趴著讓我換的,叫她看我都不願意,非常的不情願。


接下來是P麻提供的衣服,第一件是可愛的熱狗裝。


從上面看粉好笑


第二件是麋鹿裝


米小魯越來越哀怨,才穿了四件就累了~非常不專業


最後連反抗的意願都沒有,任憑拔拔麻麻擺佈


本來以為P麻只拿了熱狗裝跟麋鹿裝給我,打開袋子才發現好~多~件~啊~我才拍了兩件就累了,其他的衣服,嗯~等我想到再來拍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