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 雅特烘焙屋 是新竹頗有名氣的西點麵包店,念大學的時候,如果遇到系上辦高檔研討會,下午茶的點心會訂一些蛋糕,只要是RT的蛋糕,那天的出席率就特別踴躍。RT的蛋糕跟麵包都是走精緻路線,也就是小又貴啦~不過真的比較好吃,這幾年比較少買蛋糕類,麵包類我喜歡丹麥蘋果跟紅蘿蔔土司,偶爾也會買紅茶口味的瑞士捲。

紅蘿蔔土司不像一般土司那麼大片,一天吃兩片當早餐剛剛好,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不用加醬就很好吃,有時候我會加Ikea買的鮭魚醬,鹹鹹甜甜的口感是我的最愛。


這篇的重點不是土司,是要介紹的新產品「RT燒」,上週看到Cookie麻的介紹後,就一直想找機會去買來吃吃看,前幾天到竹北吃飯時,特地繞過去買,那天只看到兩個口味,就各買了一個回家吃吃看。

看外包裝會讓人覺得是銅鑼燒


打開來看,比一般的銅鑼燒小一號,形狀也不太一樣,外面的皮看起來比較鬆軟,一壓就會陷下去,我先吃抹茶紅豆口味。外皮也是抹茶口味,吃起來鬆鬆軟軟的,像是海綿蛋糕,但又比較細膩,內餡的抹茶奶油餡還不錯,味道很實在,如果紅豆能再多一點點會更完美,因為SIZE比較少,兩三口就可以吃完,不會有甜到膩的感覺。


另一個應該是黑糖口味,裡面包臻果,這個的外皮是原味的,我想可能是黑糖餡比較甜,如果再用黑糖味道的外皮,會甜過頭。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皮有多鬆軟了,捏一下就變得醜醜的^^。隔天Jimmy問我怎麼沒給他吃一口,這麼好吃的東西,我兩三口就解決掉啦~怎麼可能會留,不過也因為這樣,這一週的減肥成果全部化為烏有.....囧rz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