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小魯在滿八月又一天,轉大人了啦~話說星期五那天中午,米魯在家尿尿完,我幫她擦擦時,發現衛生紙上的顏色不太對,接著又在她走過的地方發現了幾滴帶有血色的尿液,讓我大驚失色,擔心是血尿,因為她從前天晚上憋到隔天中午才尿尿。

發現不對勁之後,趕緊用MSN敲襪姨跟阿惠,她們都很肯定的說,米魯發情了啦~但回家後都沒看到地上有痕跡,偏偏她晚上是散步時才尿尿,外面黑漆漆也看不出來尿尿中是否有血,直到晚上我們在看王建民比賽時,米魯在旁邊咬著牛皮骨,她起身時發現地面有一滴血,這才確定她真的是轉大人了。
襪姨跟阿惠都有跟我說,真正危險的是結束後的兩週,從第一天開始算起,大概有一個半月都要很注意,千萬不要讓公狗有接近的機會,本來約好了週日要去游泳的,計畫全都延後啦~這段時間,我們家要暫時遠離各位青年才俊,不過還是粉歡迎女性友人來玩喔。

今天才第二天,量還不是很多,書上說有些狗狗會自己舔掉,米魯好像不會舔,看到地上的點點連聞都不聞,有時候還會踩到,所以女傭 -我,就要隨時注意,一發現馬上擦乾淨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情,米魯變的很愛睡覺,這幾天中午回家開冷氣給她吹,她都懶洋洋的趴著看我,晚上也是玩一下就趴著,早上也睡比較晚。而且脾氣變的比較暴躁,一不順心就會一直叫一直叫。

晚上拿出前陣子買的小裙裙幫她穿上


外表是可愛的牛仔短裙,穿上去就發現,科基犬的身體好長喔~裙子只能包住屁屁。


翻開來裡面是安全褲,我目前還沒有打算讓她穿褲褲,畢竟天氣悶熱,穿著不透氣,除非真的滴的很嚴重,才會考慮偶爾讓她穿一下。當初會選這件安全褲,是想說將來用不到時,也能當裙子穿。


我比較好奇的是,中間那個洞洞是讓便便用的嗎?


雖然說八個月發情不算太早,我心底深處還是不願相信,我的小寶貝已經要轉大人了,親愛的米小魯,不管你長多大,一輩子都要當麻麻的小寶貝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