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四個月前的事情囉,寫到一半沒完成,就一直冰在那邊,直到今天看到Flickr照片的回應(我到今天才知道Flickr有回應的功能),看到Cpy在問是不是真的,我才想到這一篇還沒寫完。已經無法清楚的描述當時的心情,反正就是很高興啦~



有些人很有偏財運,很容易中獎,有些人則是沒偏財運,中獎機率高達99%還是不會中,我跟Jimmy正好分屬兩種族群。從我有印象以來,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抽獎活動,得到的獎品一隻手可以算出來,人家都說新人進公司的第一個尾牙運氣很好,很抱歉,我就是抽不中。Jimmy就不一樣了,從他參加尾牙以來,年年中獎。

今年的運氣很不錯,在我們跟米魯第一次見面的隔天,參加TJ的尾牙抽中協理獎,中獎的金額正好將米魯帶回。二月初我們為了買米魯要用的圍欄,到B&Q購物,換得一張摸彩券,三月時收到電話通知中獎了,一開始Jimmy還以為是詐騙集團,跟對方周旋了好久,一直問東問西,對方也怕Jimmy把他們當詐騙集團,一直強調網站上有公告,也說會寄通知書,而且稅金直接扣掉,我們一毛錢都不用先附,Jimmy才相信他真的中獎了。這次中獎的金額讓我們換得一台分離式冷氣。

兩次的中獎都跟米魯有關,讓我覺得米魯真得是個貼心的小孩,會幫自己賺贖身費,知道頂樓夏天會很熱,幫拔麻賺一台冷氣。所以那一陣子我們有拿到摸彩券,都會認真的填寫,不過從那次的大獎後,好像都沒中過統一發票,該不會是運氣用盡了吧^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